桂林拼团购房19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月圆中秋安又琪造势 桂林万达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 2014-09-09 14:2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1次浏览


9月6日晚,“月圆中秋,情满万达”万达华府奢装样板间荣耀绽放暨桂林华府盛大认筹仪式在桂林高新万达广场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有“华语乐坛小天后”美誉的中国著名女歌手安又琪与超过两千名万达新老业主及万达华府准客户踏月而来,共同见证这个属于万达的难忘夜晚,现场人气极其火爆。当晚18时许,距活动开始尚有一左右,万达广场销售中心前已经挤满前来参与的人们,人人争睹“天后”真容,并对桂林万达华府奢装样板间充满兴趣。

“天后”安又琪出现当场时,一度将众人情绪推向高潮,《有你陪着我》、《勇敢爱》两首歌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值得一提的是,一曲市民们耳熟能详、温情励志的《唱得响亮》响起时,人们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大声合唱。

演唱结束后,安又琪在发言中对自己第一次来桂林表示十分兴奋,对于从前只在课本中悉知的秀美山水予以极高肯定。而对于桂林万达华府,安又琪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说道:“这里(桂林万达)依山傍水,我都非常想在这里置业。因为我觉得万达在我的心目当中就是配套、品质、升值的最佳保证,对我来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当晚,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副总经理魏雪冬与安又琪一同点亮水晶球,桂林万达华府认筹宣布正式启动。

魏雪冬:万达华府,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会上,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雪东现场为万达华府的特点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面积为90㎡、118㎡、136㎡的万达华府主力户型特点均有深入分析。据他介绍,桂林万达华府超过15%的超大赠送面积以及客厅最高可达4.7米的超大开间的大尺度设计是万达进驻桂林后对于自身产品上的极大创新和核心卖点。而作为未来5年内甚至更久的桂林唯一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的配套价值是无以复加的。

魏雪东说道:“万达华府有一个美誉,就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在城市中心之上的每一个物业,不管是商业物业,还是住宅物业,都是让生活更美好的载体。将来我们万达文化旅游城开业以后,将成为一个双核驱动的真正的城市中心。所以,在中心之上,万达华府能达到一个提升桂林人居品质的高度。”

会后,在魏雪冬与安又琪的引导下,众多到场客户一同参观了万达华府的全新样板间。人们均对万达华府的奢装样板间报以极高评价,并对即将开盘的万达华府充满期待。记者随机采访了数位参观完样板间后迅速认筹的客户,他们对万达华府样板间的奢华高端赞叹不已。有客户坦言,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万达华府除了拥有桂林目前最好的配套和代表了桂林最顶尖的产品设计外,最主要还是看重它出则繁华,入则优雅的生活品质。

尊贵,从入住万达华府开始

对于桂林万达华府的设计细节,记者咨询了一位桂林万达的置业顾问。记者了解到,桂林万达华府楼栋外立面采用经典的Are Deco建筑风格,再配以高大厚重紫铜入户大门、高品质石材铺设、艺术天花吊顶等华贵装饰,万达华府中西合璧的精湛工艺与内外兼修的细节,都为彰显业主的高贵身份。

另外,据桂林万达相关负责人介绍,桂林万达华府采用世界级顶尖装修标准,不仅臻于细节的体现,还承袭万达二十余年来一直专注的“尊贵、专一、关爱、品味、专业、多能”一体的物业服务理念。万达华府结合都市高端住宅生活特点,从户型设计,配套设施、升值潜力上都具备显著优势,从而使项目成为桂林最炙手可热的高端住宅典范。

事实上,自从万达进驻桂林以来,一直走在市场前沿,样板间的华美绽放,再次让桂林万达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华府认筹首日就吸引超两千组客户到访,人气之高,令人咋舌。其先进的人居理念,给有着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桂林注入全新生活理念,也将成为改善桂林传统人居生活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