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奔跑吧兄弟领头娱乐圈 优质楼盘领跑桂林楼市

发布时间: 2014-10-31 15:5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9次浏览


《奔跑吧兄弟》[1] 是浙江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机,10月10日将登陆浙江卫视周五黄金档。原型为韩版《Running Man》中国改名为《奔跑吧兄弟》由浙江卫视和韩版《Running Man》制作团队SBS联合制作。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终于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

《奔跑吧兄弟》七位嘉宾是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及Angelababy(杨颖),造型设计策划高源泽,每集有不同的嘉宾加盟。

随着公积金异地互贷的铺开,9月30日房贷新政出台,让不少压抑已久的购房者果断下手,更是让一批楼盘迅速领跑桂林楼市,其火热程度不亚于最近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有人说过了“十一”的最佳购房时机桂林楼市会普遍涨价?错!桂林楼市让利跑量热度不减,“双十一”就要来了与其网购血拼还不如买套房,投资、改善、刚需投资由你选。

华御公馆

66万起住三房享受高品质生活,深受众多购房者追捧,销量火爆。在房展会期间到访就有千人次,意向登记客户200多组,看房车51组,成交20套。

华御公馆二期新推4#、12#楼均为一梯两户,近100套房,93-128㎡三房65万起,均价8200元/㎡。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可获3000元购物卡或物业管理费,所带新客户可享有1%购房优惠(相当于8000-9000元);老业主再购房,额外优惠2%。

华御公馆位于七星区三里店高端住宅片区空明东路12号狮子岭干休所对面,紧邻东二环路、七星路、南二环路等城市主干道及甲天下商圈、三里店商圈、五里店商圈,周边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广西师大、师大附中、育才小学本部、分部等名校林立。让您居休养静谧生活环境,享城市便利生活。


联发君澜天地


联发君澜天地则坐落在三里店育才,仅仅600户坡地美宅,在市中心可遇不可求。77-140㎡坡地美宅全城钜惠,火爆销售!

现首期主推1#、2#楼栋板式多层,5#、9#、10#电梯小高层亦同时接受预约。77-80㎡的投资两房、100㎡的刚需三房、120㎡改善性置业产品、以及为社会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130㎡大户型面世。均价7500元/㎡,一次性付款可享97折,按揭付款99折。

联发君澜天地地处三里店空明路东南侧,与广西师范大学仅一街之隔,周边游育才小学、育才小学石油分校等学校,孩子享有优质教育机会。集联发桂林12载价值整合升级,淬炼而成全新扛鼎力作。仅以600席尊崇席位,向城市君子致敬!项目共15栋,由多层、小高层组成,其中多层有2栋(6F),小高层12栋(11F)。南面与东面有底层商铺。

如果是买房是为了投资,那么首先考虑的是它的地理位置是最能带来升值潜力的条件,那么联发旭景、香江国际广场、万达华府的地段优势可谓是首屈一指了,高铁站、火车站、大型商圈交通枢纽无疑为楼盘升值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