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报告:悉尼居民买不起大部分房产 海外需求助推房价

发布时间: 2016-03-30 16:3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环球网 小编 李宗泽】据外媒,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City Futures Research Center最新报告显示,该国普通购房者买不起四分之三悉尼的大部分房屋。

10年前,人们还能在悉尼的西区、西北、南区找到便宜的房子。但如今这些地区的便宜房子也不多了。

City Futures Research Center的总监伦道夫说,随着西南铁路线的建起和这些地区变得热门,一些实惠的房产将会消失。在未来20年,Bankstown铁路沿线预计将建起3.6万套公寓。

该分析报告,认为若家庭收入的30%以上都用于还房贷则是不可支付。

去年,平均家庭收入为10万澳元,为了避免房产开支超过30%,一个普通家庭可接受的最高房价为513180澳元。到2015年,根据相关平均薪资,悉尼四分之三的郊区中,可售的实惠房产少于20%。

伦道夫说,通常一些想买便宜房产的家庭都会到较远地区,而如今即使是边远地区的房产也难支付。

首次置业者通常都被劝说去远西区购房,如霹雳镇,但在去年,也仅有25%-30%的房产是较实惠的。该数据在2005年为70%-75%。

Domain集团的首席经济学家Andrew Wilson说,在悉尼买房都需要雄厚的资金,如果想在悉尼CBD十公里范围内买房至少都要100万澳元。而在30公里范围内,最便宜的郊区就是 Yagoona,要80万澳元。“这显示出了悉尼房市竞争大,即使是在60公里远,人们也在抢购一些60万的小房子。”

科廷大学的澳洲房产和都市研究机构的总监Steven Rowley说,不是所有的就业都在CBD地区,有些人要通勤很远的距离,“但通常来说,就业、安全都是家庭选择指标。为应对房价高涨问题,新的房产供应在跟上,但海内外投资者和自住业主的需求高涨,促使房市难降温。”

对那些因开发区划而房价上升的房东进行收税,再用这笔收入来建设实惠房产或是其中一个解决办法。同时,他还建议在一些楼盘中强制要求建设部分可支付房产。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