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股市楼市震荡 移民金融渐成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4-16 17:0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8次浏览


据《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可投资资产 6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超过290万人,全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112万亿人民币。国内股市与楼市双震荡的情况下,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刚需问题已经日益浮现,而应运而生的移民金融受到关注。

14日,宜信财富旗下海外投资移民品牌好望角咨询携手美国加州国王队EB-5项目在深圳介绍移民金融这一创新概念,此次活动特邀前NBA全明星球员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到场出席,与百余位投资者共同探讨在全球资产配置热潮下的投资机遇。

针对全球资产配置这一问题,好望角咨询总裁詹惠敏表示,“通过投资移民获取海外身份,可以有效解决全球资产配置的问题。可以说拥有海外身份是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移民不移家,移家不移国’的软性移民时代已经到来。”

詹惠敏所说的“海外身份”,与传统上的移民不同,可以理解为通过移民给投资者添加一个外国各种政策认可的标签。通过投资移民金融的渠道取得了这个标签,就可以更加便捷的掌握全球投资机遇,享受该国居民在本国所拥有的税收、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帮助高净值人群更加便利的综合运用全球资源,好望角咨询应运而生,将投资移民和财富管理相结合,开创移民金融先河,让高净值人士在获得海外身份的同时,享受投资收益、税务规划、子女教育等多重投资回报,从而实现自身资产、资源与世界接轨的最优配置。

来自美国知名区域中心金门国际的项目总监艾仁奇切克达先生介绍了美国加州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即萨克拉门托市“金色一号中心”的背景以及施工进展,该项目已经创造了获得I-829所需的工作数量,可谓帮投资客户提前锁定了绿卡。而项目中27%的资金来自于当地政府投资,EB-5资金总额仅占项目总投资的15%,整个商圈的预租率已经达到80%,充分体现其返还EB-5资金的能力。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