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楼市信贷环境宽松 二季度或迎购房“窗口期”

发布时间: 2016-04-25 13:54:18

来源: 和讯

分类: 房贷政策

288次浏览


进入二季度后,从房贷市场的成交表现来看,和前两个月相比有明显的减弱态势。“伟嘉安捷”指出,个别一线城市的楼市却逐渐呈现收紧态势,楼市已迈入阶段性调整期,在北京目前尚未出台明显政策的背景下,二季度或迎来购房的“窗口期”。

一季度调控政策未出台 楼市或迎入市“窗口期”

今年一季度的楼市成交量持续上升,迈入二季度后,随着供需水平逐渐达到平衡,买卖双方逐渐回归交易理性,观望后续政策出台,买房热情有所减退,以此传导到业主端的报价也持续走低。“伟嘉安捷”指出,目前其他一线城市的楼市略呈收紧态势,而北京地区近期并没有明显的调控政策出台,在中间形成了一个阶段性“空置”,因此到二季度末期都将是入市的“窗口期”,购房人抓住买房的机会在上半年入市。

北京地区信贷环境趋于宽松 购房成本未来将上升

以往常的市场规律来看,在央行多轮降息、市场成交量呈明显上涨态势后、都会有一个明显的入市“窗口期”出现,今年一季度楼市成交量延续去年热度,持续呈上涨态势。无论从首付比例、套数认定以及房贷利率等方面,在央行多轮降息政策的引导下,目前整个楼市政策环境趋于宽松化,如果购房人不积极入市,很可能会延误最佳的购房时机,并且导致未来购房成本上升。

房地产整体去库存基调不变 三四线城市承接外溢需求

在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去库存”已明确成为楼市的主要调控基调,因此今年在信贷宽松的基础上,二手房交易环节的税收也随即出现调整,在未来一线城市贷款需求持续释放的情况下,随着买卖双方的交易趋向于饱和,三四线等地方性城市也将承接一部分从一线城市外溢出来的贷款需求,使得整体房地产市场交易的分化性逐渐缩小。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