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桂林各收入人群的房贷还款指南 拿走不谢!

桂林各收入人群的房贷还款指南 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 2016-10-28 13:46: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863次浏览


桂林员工工资水平仍然偏低,对于想要买房的网友而言,的确有些吃力,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也考虑到个人的稳定性,买房似乎是一件必须做的事情。因此,大部分购房者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选择贷款买房。

那么,房贷还款的方式有多种,不同的购房者适合不同的还款方式,以下这几种房贷还款方式,桂林买房族必须了解:等额本金还款法适合收入高的人群,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中,同时付清上一还款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等额本息还款法适合收入稳定的人群,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按季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付息法适合从事经营活动的人群,借款到期日一次性偿还所有贷款利息和本金的还款方法;双周供省利息,在整个还款期内所归还的贷款利息,将远远小于按月还款时归还的贷款利息,本金减少速度加快。因此,还款的周期被缩短,同时也节省了借款人的总支出;提前还贷缩短期限,假如贷款期限缩短后正好能归入更低利率的期限档次,省息的效果就更明显了。而且,在降息过程中,往往短期贷款利率下降的幅度更大;公积金转账还贷,在申请购房组合贷款时,一方面尽量用足公积金贷款并尽量延长贷款年限,在享受低利率好处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每月公积金还款额。

然而,即使有多种多样的房贷还款方式,但对于刚毕业或者是资金不足的购房网友而已,想要告别“租房时代”,给自己给爱人一个稳定的家,可选择一些刚需楼盘。纵观桂林楼市,部分刚需楼盘非常适合资金紧缺的购房网友,即可减轻首付压力,也可缓解还贷压力。

位于临桂新区人民路延长线的中糖·大城小院,价格在三字头,购房压力相对小一些。据了解,同样位于临桂区的飞虎林居,价格也是在三千出头,对于工资低又想要买房的购房网友而言,确实是比较好的选择。

如果偏向城北片区的购房网友,可选择意隆景苑、中豪国际、金泽众望城等刚需楼盘,新开发楼盘顺祥城也是广受购房网友期待,购房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此外,桂林市区的楼盘也有不少五字出头的,比如花千树、联发欣悦等等,龙光普罗旺斯更是价格在4字出头,对于刚需一族而言,买房压力将会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