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1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桂林海吉星食尚港项目进展:食尚港路完成80%

发布时间: 2017-05-05 07:17:19

来源: 行业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行业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7:17:19整理提供】

桂林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海吉星项目

近日,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带领工作组到其所联系的重大项目——— 桂林海吉星食尚港项目一期现场办公,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相关部门为项目推进提供服务。

桂林海吉星食尚港项目一期选址于临桂区机场路南侧,项目规划建设农产品物流园、食尚港商业综合体、商住配套三大板块。目前,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规划选址、环评和水保方案等审批手续;食尚港路完成路基工程量的80%;物流园一期228亩已完成修建性详规初稿和详细勘察野外作业,正进行施工图设计及土方平场施工。据统计,今年1—4月,项目完成投资8689.01万元。

在了解了项目进度后,针对当前建设中遇到的物流园地块清表不彻底等方面的问题,工作组认真分析并落实解决方案。工作组表示,作为全市的重大项目,海吉星项目的建设将为提升临桂高端食品和农副产品交易流通、建立规范的高端食品和农副产品卫生安全体系提供重要载体,为丰富和提高城乡居民日常生活供应发挥主渠道作用。业主和施工方一定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工期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确保项目的如期完成和投入使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