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铸品质置业 广汇·御观山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6-15 10:27:37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9次浏览


临桂区里、金桂路上,以水聚财、嘉宾来贺。在火红的六月里,6月13日上午,桂林公司广汇·御观山项目销售中心盛大开放、芳容初现,四方宾客到访领略御观山的风采、品鉴项目的独特设计风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桂林广汇的新老朋友和到访嘉宾共同庆祝广汇置业进入桂林12年后进军临桂新区开篇之作闪亮登场。


活动现场,广汇置业广西区域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解家权,桂林广汇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杨为民应邀到场祝贺,桂林公司总经理刘炳军作了慷慨激昂的欢迎讲话。讲话中,刘总简要介绍了广汇集团和桂林公司的发展历程,突出表达了桂林公司以成为城镇居民全生命周期的不动产运营商、优质生活服务商为己任,全力以赴把御观山项目打造成品质置业、精品工程的决心,以积极的行动回应社会各界对桂林广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


刘总发表讲话




随后,参加开放仪式的领导嘉宾在主持人的邀请和现场嘉宾的掌声中,一同为四头醒狮点睛和为销售中心剪彩。在礼炮声和冲天而起的礼花中,伴随着锣鼓声和掌声 ,遮盖在广汇·御观山销售中心门口上的红布徐徐揭开,标志着桂林广汇进入临桂新区的开篇之作和“铸品质置业”的精品项目正式面市。



广汇·御观山位于桂林市临桂区金桂路,前拥临桂区传统城区成熟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背靠具有桂林市城市中心天然氧吧之称、总面积达581.4公顷的广西桂林国家森林公园。项目首次启用极具特色的Art-Deco建筑风格,主打“繁花静谧 活氧森呼吸”品牌,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作了双“阔景广场”的设计,外有约2500㎡公园休闲广场,内有4000㎡中庭水景广场,规划设计了慢跑道,引入水系环绕小区,最大限度保持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



近年来,桂林市将城市建设的重心转移到临桂区,着力将临桂区打造成为桂林市政务、商务、金融、旅游新中心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以来,随着桂林市主城区土地供应的压缩,华为、中兴、比亚迪等知名企业陆续进驻临桂,临桂区也成为各大房企比拼的热土。桂林公司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战略进入临桂开拓市场。广汇·御观山作为桂林公司进军临桂区的开篇之作,得到广汇置业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广汇置业蒙科良董事长百忙之中亲自到项目现场踏勘,广汇置业各级领导也通过不同方式对项目的规划设计给予关注和支持,桂林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在临桂新区打响广汇置业“铸品质置业”的品牌。

责任编辑: zhongyu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