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地产界年末强说!大咖视角,看楼市新变

发布时间: 2017-11-28 15:16:5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586次浏览


2017年上半年桂林楼市炙手可热,房价一路飙升,成交不断刷新。转眼已至年末,2017年楼市大考也已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这波市场热度能否延续至年终?面对桂林近期出台的购房及住房贷款等相关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又有多大?对2018年桂林楼市的信心如何?

11月23日,桂林房天下主题为“大咖视角·看桂林楼市新变”的大话地产沙龙在桂林璟象酒店一楼会议厅如期举行。双悦SOHO总经理王威、金源新城福邸嘉园策划阳德刚、房天下桂林公司营销总监蒋波等桂林房地产业内代表交流探讨,坐而论道,从政策到市场,从房企到项目,从经济到营销……,拉开了桂林房地产界年末最强说!

楼市热度明显提升 年末值得期待

上半年桂林楼市表现惊艳,楼盘销量可观,各项数据均呈大幅上升趋势。根据桂林统计局的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桂林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87.76亿元,同比增长13.2%,商品房销售面积达322.82万㎡,同比增长39.2%,销售金额175.49亿,同比增长50.8%。

对于即将到来的年末冲刺,金源新城福邸嘉园策划阳德刚表示,年未是传统新盘新货推出的节点,上半年没有买到房的购房者,经过近1个月的空档期,多会在年末的集中推货期入手,伴随着购买力的集中爆发,与2017年市场热度的辐射,相信年末楼市会呈现一股“暖冬”的态势。

对于桂林年末楼市或将持续“保温”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多位嘉宾,其中房天下桂林公司营销总监蒋波认为,接下来房价不会有太大涨幅,会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在政府政策上,土地成本继续上升,桂林住房需求强劲,因此年末市场有望持续热销势头。

双悦SOHO总经理王威认为,虽说房地产有周期性,楼产市场不可能持续发烧不退,但是,综合市场和政策,以及购房者反应推断,还有大批不在政策抑制范围内的刚需消费者将“出手”,这势必对年末楼市的热度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解码新政“信号” 表示影响不大

就当前来看,国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的信号依然十分强烈。随着国家在土地、信贷、政策等多个层面对房地产进行调控,全国限购限售城市不断增多,桂林也出台了政策,要求拥有三套及以上房源需在取得不动产证2年后才可以转手。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也提高门槛,暂停了异地贷款,不少银行对住房贷款的首付要求有所提高,审批也更为严格。这些“信号”对桂林楼市的影响有多大?

对此,嘉宾一致认为,虽然2017年成为房地产调控最为密集的年份之一,但房地产的热度仍然处于相对高位。一系列的政策,其实都是在暗示房产市场要发展,但是不要大起大落。对于桂林来说,房价市场比较理性,不会受到政策的太大影响;此外,如今客户心理逐渐趋于理性,对于自住买房来说,影响也不会太大。

新时期新机遇 楼市向好已箭在弦

桂林,以“山水甲天下”闻名天下,有多少人羡慕着居住在桂林的人,每天上下班都能享受到世界级的自然风景,手机随便一拍就是一张“壁纸”。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桂林的发展,无论是房地产、经济发展,还是交通建设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成为人人向往的最佳居住地。

纵览近五年来桂林城市发展的历史性巨变,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绿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构建起新的城市框架,不断掀起城市建设的新热潮,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大幅提升,城市面貌华丽蝶变,楼高了、路畅了、天蓝了、地绿了、水清了、气爽了,一幅记载着非凡“城迹”的壮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桂林生活幸福感迎来新爆棚。这一切都为桂林楼市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和利好。

新的发展机遇为桂林的房地产行业带来什么新挑战和新机遇?对此,金源新城福邸嘉园策划阳德刚认为,如今全国各地都在迅猛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桂林的发展速度也已呈现出明显提升,本地市民生活水平的要求会不断提高。另外,随着桂林各方面的发展逐步提升,将会吸引大量人才进驻。因此,房地产行业需求量会普遍增加,置业需求也会提升,市场大有拓展。

桂林的发展前景着实令人期待,对于这个话题,双悦SOHO总经理王威表示,桂林的城市规划建设吸引不少投资者的目光,不仅是开发商,代理商或是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相关公司在外拓上,也将目光投向桂林,使外地人口落户桂林不断增加,从而注定推动桂林房地产行业发展。尤其是近年来桂林几个区域的重点规划建设,让桂林房地产业也因此大大受益,发展是必然的,竞争也将更为激烈,市场对楼市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将是大势所趋。

2017年桂林楼市一片红火,不少楼盘处于无房可卖的情况,2018年又将如何?就此话题,嘉宾提前剧透。预计2018年,桂林碧桂园、桂林恒大城、彰泰欢乐颂、彰泰金桥水岸等品牌楼盘均有大体量房源入市。金源新城福邸嘉园将推全新三期600多套改善型山景福宅,众阳华城也将有近千套房源陆续推出。而双悦soho的loft公寓因为高铁经济产业园的兴起也会占据很多市场。

互联网数聚天下 营销策略创新实践

不管政策走向如何,市场运作总是不能停步的,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市场营销更需注重什么?嘉宾现场分享了创新之路上的经验,以及成功路上的营销策略。

深挖数据,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实时紧抓市场,发掘新的商业需求;大浪淘沙取真金,获取有效信息提高效率;发现隐藏线索,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大话地产现场,房天下桂林公司营销总监蒋波借着这一营销话题,为现场嘉宾,就房天下全新产品天下云进行了介绍。

“这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会接触到许许多多的信息,如何从这些信息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精准锁定客户,是每个置业顾问和开发商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而天下云产品正好能通过对用户行为的记录和分析,精准推送给相应楼盘置业顾问的一款利器,对于楼盘成交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随后,蒋总更详细的介绍了产品的使用与展示的效果。

与会嘉宾针对房天下的新产品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于房天下的新产品,嘉宾表示,天下云产品能够精准锁定客源,及时进行推送,对于楼盘来说是个非常好的产品,对于成交来说大有益处。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