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桂林市下调部分公租房租金标准

月租每平方米下调15%-40%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12:54

来源: 桂林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980次浏览


    桂林日报讯(记者苏展)近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已对桂林市部分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进行了下调。根据不同房屋配套设施的差异,月租每平方米下调幅度在15%到40%之间。

    据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于2015年制定了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在实施过程中发现,我市部分公共租赁住房来源于原直管公房建筑,由于年代较长,来源渠道多样,一些房屋缺少厨房、厕所等基本配套设施。有租户反映,认为设施不配套的房屋与配套齐全的房屋收取一样租金不合理。

    在实地勘验同时对比同类地段商品住房市场租金价格基础上,市物价局联合市住建委、市财政局于2017年12月26日下文对我市基础设施不配套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在原标准基础上进行下调。下调幅度为:无独立厨房的,月租每平方米下调15%
;无独立厕所的,月租每平方米下调25%;无独立厨房及无独立厕所的,月租每平方米下调40%。

    市物价局表示,住房是老百姓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本次调整是对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进一步规范管理。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对价格执行过程的关注,不断完善机制,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mol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