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7广西房地产业权威数据排行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2-23 10:49: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2次浏览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记者韦骄阳 黄勇椋 黄诗淇)1月18日,广西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克而瑞、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主办的“2017广西房地产业权威数据排行榜暨行业颁奖盛典”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锦宴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重磅发布2017年广西房地产企业50强、2017年广西本土企业20强、广西本土国企5强等销售排行榜。针对表现突出房企、项目、物业、评估机构,发布了2017年广西14个地级市标杆企业和广西特色标杆项目奖、2017年广西房地产估价机构数据榜单、广西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等房地产行业专项奖。除嘉宾主题演讲,此次活动还以房地产产业销售数据为核心,从不同角度解读政策新导向,剖析当前房地产市场。


  论道市场新定位、激发思想新碰撞。当天现场共有5场主题性演讲,分别为:《把握新方位谱写新篇章》、《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与发展预判》、《地产新时代物业管理的机遇与挑战》、《从金融的视角看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广西房地产大数据》。从全国市场到广西,从金融到物业,分析现状、预判房地产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走向。

  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负责人介绍,2017年,广西商品房成交量5244万㎡、同比上涨7.7%,商品房成交均价5594元/㎡、同比上涨5.36%,商品房去化周期11个月。广西房地产市场总体稳健,投资、销售、价格是三大主要指标比较健康,以南宁、柳州、桂林为代表的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商品房供求呈稳健态势,再加上在市场宏观调控政策上,广西整体政策环境优于多数一二线城市的环境,广西房地产市场表现较好。

  广西14市成交量方面,除贺州、防城港、百色外,其它城市均上涨,其中北海涨幅最大达58%,南宁高达1331万㎡,柳州、桂林成交面积超500万㎡。各城市成交占比方面,主要集中在南宁、柳州、桂林和玉林,南宁占全区28%,柳州和桂林各占10%,玉林占9%。

  房企销售集中度方面,50强销售金额占全区63%,20强销售金额占全区48%。企业布局方面,全国TOP50强房企在广西的布局率为46%,其中碧桂园、中国恒大在广西进入率分别达到86%、64%;广西TOP20强房企95%均进入南宁,其次分布在柳州和桂林的房企较多。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