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3月好房预售!桂林1000多套好房随你挑

发布时间: 2018-03-12 00:11:02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269次浏览


  回首上周,桂林身边事,桂林狂风暴雨,冰雹强势交加,让桂林的小伙伴们心惊胆战。都说大地回春,春暖花开,这不,桂林终于送走了阴雨天气,迎来春天明媚的阳光。咱们桂林楼盘网转接的购房电话也开始一波接一波,迎来了购房旺季。2018年首波预售,就有1000多套好房入市,这么多好房源,任你们挑选!

  桂林七星区房源预售86套。桂林高新七星区,人们口中的“***”,七星区楼盘可以算是“日光盘”集中区,桂林想买七星区房源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了,86套好房源,先抢先得!

  桂林象山区房源预售360套。桂林象山区是桂林市最大的城区,近年来,桂林象山区拥有多个旅游景区,更有桂林各色名优特产......桂林象山区占有极大的区位优势,想买象山区的房子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桂林秀峰区房源预售346套。桂林秀峰区区位优独,是桂林市商贸、金融、文化、旅游的中心区,是桂林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散地,买桂林秀峰区的房子,买到赚到!

  桂林叠彩区房源预售244套。桂林叠彩区交通四通八达,经济发展优越,特别是自2006年以来,政府大力发展规划叠彩区,打算买桂林叠彩区房子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244套优质房源等你来拿!

点击查看桂林各区房源:

七星区房源     象山区房源     秀峰区房源     叠彩区房源     临桂区房源

责任编辑: mol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