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桂林成为广西首个公布“最多跑一次”目录清单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3-17 15:44:50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次浏览


3月15日,桂林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布《桂林市本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88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得到优化、简化,群众、企业可以通过或网上办理、或到现场即来即办等方式,高效率地完成相关事项的办理。桂林也成为了广西首个公布“最多跑一次”目录清单的地级市。

“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成为2018年开年以来桂林市‘放管服’改革的新亮点。从提出想法到具体落实,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前后仅2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梳理好了首批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顺利启动了‘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多跑一次”是指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申请人只需要到办理地点最多跑一次或不用跑,努力做到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

据了解,“最多跑一次”是指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从受理申请到形成办理结果,申请人只需要到办理地点最多跑一次或不用跑,努力做到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3月15日公布的《清单》只是第一批。今年我市将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工作原则,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力争到2018 年底前70%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介绍,在积极丰富“最多跑一次”服务目录清单的同时,桂林还将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建立“24不打烊”网上政府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互动,实现政务事项受理、办理“一网通办”。同时推进政府部门各业务系统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加快信息共享互认,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制定出台清理“扰民”证明政策文件,并向社会公开,通过多措并举,为“最多跑一次”提供支撑,以进一步改善政务环境,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实现“两个建成”目标。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3220302829

推荐阅读:

性价比高的优质房源,有家才有爱

用家书写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强强联手,打造高端品质体验!

推荐楼盘城中雅居  瑞锦欣城 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  雅云尚城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