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德天广场桂林典范居住小区 您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3-18 16:52:41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43次浏览


  德天广场 桂林典范居住小区现在售建面为77-120㎡两房三房户型,均价在6600元/㎡,内部花园宁静小区,四周遍是繁华,您可不能错过!

  德天广场位于象山区凯风路八中正对面,环城南二路、凯风路、南区汇聚的金三角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限。


  德天广场二期鸟瞰图

 德天广场小区内建设十分完善,商业带为15000㎡南区最大的商业广场,国家4A级旅游集散中心,以及汇聚全国各地乃至国际特色的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一条街,独拥万余平米空中花园景观。小区内部的楼栋之间还建有地上停车场,更加上地下停车场,您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麻烦了!


德天广场效果图

 德天广场周边配套也非常完善,医疗教育都在小区附近。出则方便繁华,入则清净安然,最美德天广场,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小编推荐理由:周边配套齐全,绿化率高,独拥万余平米空中花园景观,生活休闲两不误,适合各种人群居住。

 更多德天广场楼盘详情点击》https://gl.loupan.com/loupan/7067139.html

 德天广场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9204

 德天广场团购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更多楼盘推荐:

城中雅居     龙光·普罗旺斯     安厦世纪城     万象城


责任编辑: mol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