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临桂区万达项目选址已定!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35:48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79次浏览


会见(桂林楼盘网)

3月21日,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记者何平江 摄

3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赵乐秦对王健林一行再次来桂林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赵乐秦说,这些年来我们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桂林发展基础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特别是去年以来,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这既是国家赋予桂林的改革试点任务,更是桂林在新起点上实现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赵乐秦表示,桂林七星万达广场、叠彩万达广场有力提升了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的规模、档次和发展水平。当前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正稳步推进,临桂区万达项目选址已定,这些万达项目将大大提升桂林城市综合竞争力,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引擎、新亮点。万达集团当前的发展,与国家提出的健康旅游战略高度契合。我们期待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在打造健康旅游方面做出亮点,助力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十分重视旅游与文化、健康养生、商业等多种产业要素的组合发展,也具备这方面的开发经验。去年,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成功举办,惊艳世界,同时也让世界各地的选手感受到了广西、桂林的旅游魅力。我们也有意在桂林发展健康养生旅游项目,将体育、医疗、养生与旅游深度融合,将其打造成健康旅游项目的精品。

刘海波、刘明胜、叶宇峰、梁红宇、沈景琰、李明翔等万达高管,市领导张晓武、彭代元,临桂、七星、雁山等区委和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3220302829

推荐阅读:

性价比高的优质房源,有家才有爱

用家书写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强强联手,打造高端品质体验!

推荐楼盘城中雅居  瑞锦欣城 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  雅云尚城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