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眼睛亮看这里 桂林精品楼盘任您选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28:5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5次浏览


现在桂林房价直直往上升,想买房的人最关心的,莫过于房子的价格。随着建设的不断推进,桂林城北新城已具备了完善的交通体系,桂林汽车客运北站、桂林北站以及桂林西站的设立,让桂林城北畅享双高铁优势,形成“两经济圈南宁、贵阳等县市的时间距离。同时,桂林动车所的正式投入使用,桂林成为全国除省会城市之外,第一个拥有动车所的地级市,这也意味着,享有桂林“北大门”之称的桂林城北,交通优势再次跃升!对于这里的楼盘而言,发展情景更是不言而喻的。

每个桂林市民都有着深厚的漓江情节,临江而居是很多市民的心愿。不过随着漓江两岸地块的日益,可开发的资源也变得越来越,靠近江景的楼盘更是弥足珍贵。没买江景房的您,也不用太灰心,在这里众多精品楼盘任您挑。

相比临江江景房,桂林的城北拥有令人艳羡的先天优势,属于漓江上游,且漓江最大的支流甘棠江也位于城北,是当之无愧的理想居住地。处于漓江上游,的桂林城北,目前云集了恒大、国奥、联发、彰泰等品牌开发商,区域内高品质住宅小区选择颇多。

联发乾景广场 (价格 动态 户型)

联发乾景广场是由中国百强房企--联发集团精心打造,项目位于桂林市政府重点开发打造的滨北新中心核心位置、并由国内外知名规划大师精心设计,专业商业团队统一经营,以教育产业为龙头,集吃、喝、玩、乐、购、学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联发乾景广场效果图

联发乾景区位图

恒大江湾 (价格 动态 户型)

恒大江湾位于叠彩区站前路33号,由恒大地产集团精心打造,总体规划100.96 亩,总建筑面积约12.11万㎡。恒大江湾临近汽车总站、高铁站,叠彩万达、恒大广场等商业旗舰环伺,整个项目自身更有12000㎡风情商业街,尽享一站式繁华生活。恒大江湾位于漓江上游畔,毗邻300亩滨江公园、南洲导等景观,出则亲近自然,入则独享品质生活,可谓是难得的生态宜居室。

恒大江湾效果图

恒大江湾实景图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5月好盘在售,您想要的楼盘都有!

刚需往北看,优质好盘任您选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