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富丽堂皇!桂林卖得比较贵的几大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40:49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7次浏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要求越来越高,就比如说住方面,在现代社会,很多人追求别墅、豪宅,以此来彰显本身身份。在上个世纪,人们对住方面只局限于有个安稳的地方,可以遮风挡雨就非常满足了,只要居住的环境不是太差,众多的人都愿意接受这样居住条件。但现在不一样了,人们对居住的条件要求特别高,对住方面,可是非常讲究的,现在居多的购房者,对地段、交通、教育、配套等,各方面都要面面俱到,众多要求中,但凡缺少一样,购房者就会考虑其它的楼盘。在众多购房者要求条件下,房子的价格自然也不甘落后了。

李嘉诚先生说过一句话:“选房子,就看三点。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一栋房子的建造地点对其价值的影响有多大。面对购房众多要求条件,开发商们绞尽脑汁满足购房者的买房需求,随着而来的是房价的高涨。现在很多置业者买房时,对品牌开放商锻造的房子比较青睐。开发商的实力越强,口碑佳;地段越好,配套越丰富……后期居住起来必定舒适又方便,所以这些楼盘价格都普遍居高,甚至有些楼盘“贵的离谱”!有人会说,这么贵的楼盘肯定没人买吧?那您就错了,对于对众多要求高,资金充足的人来讲,还是比较喜欢这些楼盘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桂林的卖得比较贵的楼盘。

大龙湾

大龙湾位于秀峰区桃花江景区核心板块、群山环绕、山水毗邻,桃花江旅游度假区、桃花江7公里景观步道、千亩荷塘、市政沿江公园、西山公园、芦笛岩景区独在其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5万㎡,建筑面积约23.6万㎡;小区以山水自然公园社区、尊贵高尚品质住区、度假养生宜居社区为概念;以小区内外景观融合为目标,打造住宅与山水相结合的灵动规划形态,形造成山水公园一体的住宅小区。

大龙湾效果图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这个母亲节,您为母亲选好礼物了吗?

超人气酒店 即买即赚钱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