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这个母亲节,您为母亲选好礼物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55:1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次浏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给予我们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女人,她们拥有共同的名字---母亲。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而如今各种节日过得最及时的地方是朋友圈,这个母亲节,为妈妈们选择特别的礼物,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满的祝福让妈妈的爱有回想。

大家忙忙碌碌工作的同时,总是能看到诸多母亲期盼着儿女回家时在窗前等待的身影,"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钱是永远挣不完的,但人的生命却是有尽头的,如今,我们的生活好了,是否也应该改善她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呢?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为最亲的人选上一套温馨的居所,让天下母亲感受到温暖和满足,一份心意亦可弥足一生!

本周日(5月13日)就是母亲节了,上桂林楼盘网,为妈妈选一个家,让妈妈安享晚年。今天,小编整理了目前在售的楼盘,挑选出符合母亲需求的房子,这个母亲节,或许你可以带她去看看,买一处心仪的房子,让母亲安心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选生活醇熟区域,坐享便利的生活设施

雅云尚城

雅云尚城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周边配套成熟,菜市、学校、银行、餐饮、医院等设施一应俱全,随着周边楼盘的逐步开发,这里将形成一个集生活、休闲、办公等新的住宅生活区,大大提升该地区的价值。雅云尚城在户型设计上合理舒适,户户皆有入户花园和多个景观阳台,让业主与阳光、清风景致与直接对话。二层更有几千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处处移步换景,曲径通幽,让家就在花园上,尽享悠然生活。周边配套有八里街农贸市场、人人乐商场,小区门口就有公交站,交通十分便捷,出门十分方便。


雅云尚城实景图

选宜居养生腹地,拥生态健康居所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是信和信集团斥资102亿元打造的集生态旅游、生命科技、大中华医养体系、全年龄培训体系、有机健康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大中华养生公园。项目位于桂林市中隐西路延长线,与琴潭片区仅隔一座侯山隧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目前投入运营的线路。

周边配套:

综合商场:社区配套“六艺”商业、华润万象城、青禾美邦。

医院:信和康复医院、第三人民医院。

其他:崇华中医街、药王山景区、花海桑田、茶马古道。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小学、会所、老年文化中心。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东风”吹到桂林城,买房要升值就选这里

超人气酒店 即买即赚钱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