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您想要的一站式生活,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5-13 16:05:01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8次浏览


一站式指的是让顾客享受到一次性完成或一步到位的便捷(俗称一条龙服务),不再需要东奔西走,它的作用在于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以适应现代人快节奏、高效率的要求。一个社区拥有大型超市,可以满足居民基本需求,大型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包括衣、食、住、行,一次性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让顾客省时省劲,并且可以做到物美价廉。

桂林恒大广场

桂林恒大广场以综合立体开发为原则,涉及交通、商业、旅游、办公、居住和文化等方面。在恒大广场,购物商场将覆盖百货旗舰、大型品牌超市、影院和缤纷电玩城、潮流KTV、休闲SPA水会、美食广场和电器城等八大主力店!实现了从购物、美食到娱乐、全面生活体验。

桂林恒大广场,这里有中、高档精品任你选择;不论是服饰、饮食,还是娱乐、休闲,适合任何人群的消费,满足任何人的需求。恒大巨幕影院,让观众享受带来前所未有的终极观影体验。

桂林恒大广场效果图

联发前景广场

联发乾景广场位于桂林市政府重点开发打造的滨北新中心核心位置、并由国内外知名规划大师精心设计,专业商业团队统一经营,以教育产业为龙头,集吃喝玩乐购学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乾景广场是目前桂林众多商业中唯一一个拥有统一招商、运营和管理的商业综合体,并且是由在桂林具有联达广场十年成功运营经验的大摩商业公司统一运营管理。

周边配套:配合城北小学、叠彩少年宫、第二人民医院及自身滨江洋房、特色商街、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大型影城、酒店、LOFT公寓等。业主轻松享受一站式优越生活!

联发乾景广场效果图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购房技巧:购买优质好房的五大要求

感恩回馈,礼献芬芳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