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买房置业进行时 桂林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5-14 17:10:07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8次浏览


买房不是一件小事,很多家庭买房,都要倾尽全家之力;即便是资金充足的家庭买房,也有很多因素不得不考虑,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总不能让钱打水漂了,钱得花在刀刃上。因此挑选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才是买房的正确选择。

城中雅居

城中雅居位于秀峰区中隐路西延长线,由桂林呈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5万多平米(约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城中雅居由多层与高层电梯洋房组成,采用现代简欧式建筑设计,周边自然环境优雅,群山环绕。

城中雅居效果图

三祺·澜湖国际

三祺澜湖国际由三祺地产打造,总用地面积约6万㎡,总建筑面积近27万㎡。项目规划有住宅,写字楼及风情商业街等产品业态,并以难得一见的双湖景活水环绕园林,开启桂林双湖居时代。三祺澜湖国际,每一步都为追求生活细节和品质的人而准备,项目引进先进的智能社区管理系统,让业主提前享受高科技生活体验,于精工之中见品质,于品质之中享受高科技生活。

三祺·澜湖国际效果图

耀辉·美好家园

耀辉·美好家园位于机场路与西城北路交汇处,地块呈长方形,北临桂林机场路,东起西城北路,紧邻城市主干道,距桂林老城(园建设面积36万平方米,分期开发,规划中小区园林和休闲空间分布贯彻“均好性”设计理念。耀辉·美好家园目前规划有会所、商场、游泳池、小区幼儿园、地下停车场、健身设施和社区配套,是新中心区性楼盘之一。


耀辉·美好家园效果图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桂林买房:如何挑选楼层

您想要的一站式生活,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