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新三年计划“启动 桂林将建设提升旅游厕所116座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13:25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正式启动,今年桂林全市将建设提升116座旅游厕所。

按照国家旅游局《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要求,从今年开始,我市将推进实施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新三年计划每年新建改建旅游厕所约100座,共计302座。目前。市旅发委已结合各县(区)上报的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提升计划,与市旅厕指挥部综合调研后,确定了2018年我市旅游厕所建设提升项目的数量为116座。其中AAA级27座(新建24座,改建3座)、AA级79座(新建73座,改建6座)、A级10座(新建9座,改建1座)。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所有项目都要求在2018年10月31日全部完成。其中重点推进包括象鼻山顶零排厕所等一批市区样板厕所建设,将更注重环保、循环利用等新技术应用。

桂林以旅游厕所革命为引领,已从旅游厕所“点”的建设转向了全域旅游视角下公共服务体系“面”的建设。在2017年召开的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厕所革命桂林模式被重点推广,桂林再次获评“厕所革命先进市”,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此外,针对已经建设好的旅游厕所,我市还要实施厕所革命管理行动。制定《旅游厕所管理办法》,落实经营主体管理责任,建立厕所长效管理制度,不仅要建好旅游厕所,还要管好旅游厕所。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爱的季节 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用一种新的方式诠释生活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