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2017桂林机场旅客吞吐量首破700万 占广西近3成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07:25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6次浏览


5月23日至25日,2018年上半年广西航空市场研讨会在桂林兴安县举行。出席会议的包括梧州市人民政府、桂林市旅发委、柳州市旅发委、北海市旅发委、梧州市机场办、百色市铁航办、河池市铁航办等政府部门,南航、深航、北部湾航、桂林航、奥凯航、国航等航空公司驻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的业务代表。参会各方代表通过研讨会的主题推介、座谈交流、航空市场实地研讨起到了进一步相互了解、互通信息,共同开拓航空市场,促进航空旅游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为做大做强广西航空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广西各市代表作旅游主题推介

据了解,桂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作为本次研讨会议的主办地,历史文化名城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充分发挥。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共同加大对桂林机场的支持力度。桂林机场运输生产增长趋势一路走高,2017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700万人次,达到786.2万人次,同比增加123.2万人次,增长18.6%;2017年运输起降航班6.24万架次,同比增加7134架次,增长12.9%,运输生产取得新突破。2018年以来也依旧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增长势头,1季度旅客吞吐量为268.9万人次,同比增长19.4%。

目前,桂林机场有31家航空公司飞行定期航班,通航国际国内城市61个,飞行航线66条。随着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建设的加紧推进,桂林机场T2航站楼将于2018年9月28日正式启用,桂林机场的保障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各项功能将更加完善,同时也会为桂林航空旅游市场带来更光明的前景,为拉动桂林城市经济发展,助推广西对外开放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乘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深入建设的东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各机场航线网络逐步完善,服务质量与通达能力不断提高,机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航空运输产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2017年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运输生产三项指标呈快速发展势头,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477.6万人次,同比增长19.9%,高于全国民航4.5个百分点,在民航中南地区以省为单位的机场集团中增速排名第一,创近十年来最快增速。运输起降架次 19.8万架次,同比增长12.8%;货邮吞吐量14.6万吨,同比增长3.5%。飞行客运航线298条,全货机航线3条。可通航国内外城市110个,其中国内城市85个,国际和地区城市25个。2018年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运输生产继续保持稳步增长,1-4月共完成旅客吞吐量887.98万人次,同比增长16%,高于中南地区平均增速5个百分点。主要表现为南宁、桂林机场两轮驱动增长强劲,支线机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爱的季节 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用一种新的方式诠释生活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