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赵乐秦检查桂林机场扩建工程进度 强调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26 10:58:16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次浏览


赵乐秦在检查桂林机场扩建工程进度时强调 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5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桂林机场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度情况,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对桂林长远发展和优化广西航空运输功能布局至关重要,该项目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项目,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把质量,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工程,是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被列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公益项目。项目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5万吨、飞机起降量10.1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机场工程、空管工程和供油工程三部分。

当天,赵乐秦一行深入到工程施工现场,一边视察施工情况一边听取情况介绍。桂林机场扩建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扩建工程新建10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加上原来5万平方米的航站楼,工程完工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面积达15万平方米;新建廊桥23座,原有廊桥9座。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T2航站楼内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装修工作,飞行区工程已于5月22日进行了分部竣工验收,工程整体进度良好。

在调研现场,赵乐秦就投资情况、航线开通、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赵乐秦对工程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对桂林长远发展和优化广西航空运输功能布局至关重要,该项目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项目。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把质量,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市发改委、旅发委、商务局、桂林海关、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桂林边防检查站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爱的季节 给她一个温暖的

用一种新的方式诠释生活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