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找准孩子人生的启蒙点

发布时间: 2018-05-27 15:11:4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3次浏览


对于很多人来说,再也没有比买房子更高的消费,也没有比孩子的教育更为长远的事情。现今购房者越来越理性,除了考虑地段、考虑交通、考虑配套外,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成为购房的第一因素。孟母三迁,只为孩子找到最适合居住、学习的环境。毕竟孩子的未来才是真正的刚需,找准孩子人生的启蒙点比什么都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桂林楼盘

浓郁人文气息 高品质住宅小区

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

桂林日报社小区滨江国际由桂林市报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八里九路与川东二路之间,建筑面积9万多平米,商业近3千平米。小区环境、配套、设施等均按高标准打造,旨在打造成为桂林地产浓郁的人文气息的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位于优美的漓江上游,北邻万亩生态林,可以俯瞰漓江美景,远眺尧山苍茫,遥望南洲岛之青葱妩媚,近闻师大附中文墨书香。小区内部配套配备了幼儿园,既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同时也让家长们放心了许多,,从幼儿时期开始。

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鸟瞰效果图

浸润书香,与名师为邻

翰林轩

翰林轩位于八里六路与川东四路的交汇处,广西师大附中与项目仅一墙之隔,从小孩子就可以浸润书香,与百余名名师为邻。翰林轩临近漓江上游,窗外可一览蜿蜒漓江,全城夜色,1000米内汇集多所幼儿园,小学,初中,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教学环境。

翰林轩效果图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八里街两年房价追踪,错过你可能就没机会了

购房指南:购房发票丢失怎么办?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