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桂林首家漓江精华段经营整合游船公司挂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5-28 11:31:54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次浏览


5月26日上午,灵川九洲、灵川银河、阳朔宏发、阳朔永昌、阳朔青旅等5家游船企业整合组建的桂林九州宏福游船有限公司在阳朔县正式挂牌运营。这是漓江精华段水上游览经营整合工作开展后挂牌运营的首家游船公司,标志着漓江风景区水上游览经营整合工作初见成效。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漓江风景区“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筹各方利益”改革的总体部署,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漓管委”)强力推进漓江风景名胜区水上游览经营整合,推进漓江水上游览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积极培育漓江生态旅游新品牌和旅游旗舰企业,不断提升漓江旅游品质。2017年5月,漓江城市段由原有7家企业整合成2家企业,结束了漓江城市段水上游览三十年以来经营“小、散、乱、弱”的局面。在充分总结漓江城市段游船企业整合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力推动漓江精华段原有28家游船经营企业整合为3至5家。在桂林九州宏福游船有限公司挂牌运营之后,其他游船公司将陆续整合,挂牌营业。

据了解,整合后的漓江精华段规模化游船企业,可破解游览工具档次偏低、运力过剩、旅游及服务品质不高等“顽疾”,在星级游船节能环保性能提升、船型外观、内饰装修、主题文化展示、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提升,更好地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形象,推动漓江保护、利用、管理向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的新阶段迈进。下一步,漓管委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与达到漓江水上游览经营项目准入条件和节能环保技术创新要求的经营者签订项目经营合同,授予经营期限,着力打造漓江旅游“旗舰企业”;同时,通过对漓江水上游览经营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和统一设置,不断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推进漓江旅游向高端、差异、个性、定制的方向发展,全面提升漓江旅游服务品质。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八里街两年房价追踪,错过你可能就没机会了

,找准孩子人生的启蒙点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