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象山区2018集中开(竣)工项目20个 投资超52亿

发布时间: 2018-06-02 10:00:51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3次浏览


5月31日上午,2018年象山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象山区沙河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20个,涉及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工业加工、民生工程和房地产等多领域。其中开工项目12个,预计总投资22.92亿元,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29.16亿元。


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也是象山区深化“三区统筹”、发展“五大幸福产业”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将进一步改善我区基础设施条件,壮大提升产业集群规模,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象山区围绕桂林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战略思路,着力换观念推动城市公共服务转型,着力换动能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着力换机制推动社会治理创新转型,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象山。

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说:“象山区实施重大项目105个,预计总投资592亿元,年度投资近60亿元。开工只是序曲。项目指挥部、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切实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分类协调、分层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审批、资金、征拆、土地纠纷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越的条件和各方面的便利,全身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桂林市副市长彭代元、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区长蒋永刚、区政协主席眭铂生出席了本次开(竣)工仪式。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