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桂林进入6月楼市开盘季,这波供应潮汹涌澎湃!

发布时间: 2018-06-02 00:00:54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2次浏览


还没来得及反应,“红五月”就过去,2018年过去了将近一半,不知您的口袋里买房的钱攒了多少?不管攒了多少,楼市的动态一定要持续关注,因为现在错过了心仪的房源,再找下一家可就难了。楼市新盘,一直颇受购房者的关注。最近这段时间里,桂林就有一些项目开盘,现场十分火热。

5月19日,七星区金地·熙园二期盛大开盘,2#、11#楼共59套房源正式推出,户型有原创142㎡(建面)叠院台墅、94-140㎡(建面)阔景洋房,开盘期间,引发“抢房大战”,开盘一售罄,销售金额过亿元。花样年麓湖国际社区春晓三期【压轴力作】F1号楼5月26日盛大开盘,引爆全城热烈追捧,开盘半劲销超1.5亿元。5月27日,桂北新城的汇金·万象新城首期住宅产品76-125㎡N+1房公园美宅正式开盘,同样备受购房者青睐……

桂林楼市进入6月,6月不是传统上的楼市旺季,不过,桂林楼市完全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反而更多项目看准时机“入市”推出新盘,共有9大项目计划开盘或者推出新品。

6月开盘季,临桂区开盘推新项目居多,紫东新城、桂林彰泰红桂林彰泰郡3盘首期开盘。6月的桂林新盘迭出,一个又一个有实力的新盘接连开盘、推新,让我们这群想买房的吃瓜群众不知道究竟要选择哪个楼盘?与此同时,手里有货的“老盘”当然不愿放弃绝佳的市场机会,接连推新,受益的还是我们广大的购房者,又有许多好盘可以挑了!不管是品牌盘,刚需盘,改善盘,通通都有!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房价永远是昨天的更便宜,所以买房还是得趁早。现在,桂林楼市新盘推新已经备齐,各位购房者赶紧擦亮双眼,找准心仪的楼盘“尝鲜”吧!

推荐阅读:

欢乐六一,把最好的都给你

桂林火了!霸屏抖音!明星纷纷来访!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