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真的爱你!桂林作为唯一旅游目的地在香港高铁宣传片中展示!

发布时间: 2018-06-10 11:32:30

来源: 第一时间

分类: 其他楼讯

303次浏览


核心提示: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今年9月即将开通,届时香港也将正式接入国家高速铁路网。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发布了4部高铁电视宣传短片,在旅游片段中,桂林作为唯一一个旅游目的地被特别展现,足见香港市民对国际旅游胜地桂林的喜欢。


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今年9月即将开通,届时香港也将正式接入国家高速铁路网。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发布了4部高铁电视宣传短片,在旅游片段中,桂林作为唯一一个旅游目的地被特别展现,足见香港市民对国际旅游胜地桂林的喜欢。统计显示,2017年到桂林旅游的香港同胞有44.21万人次,同比增长5.28%;今年1-5月,桂林旅游已接待香港同胞19.87万人次,同比增长9.51%,增速明显加快。据了解,正式通车后乘高铁从广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站最快只需48。目前,桂林到广州南林到香港估计仅需3个半左右,两地之间往来更加便利。

《关于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运营准备工作重点事项安排备忘录》明确写到,在广深港高铁开通初期,安排开行列车127对,其中本线列车114对,跨线列林、贵阳、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昌、福州、厦门及汕头等城市。板上钉钉”。

此前在今年5月11日,广深港高铁内地与香港段的试运行工作进入了新阶段,香港的高铁列车开始进入内地试运行,当天有多趟列车来往于香港的西九龙站与深圳的福田站。


5月12日上午,一列从广州南站开来的港铁列车抵达深圳北站,经过短暂的停靠后开往福田站与西九龙站。这也是4月1日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始试运行后,首次有正式列车来往于广州与香港之间。

推荐阅读:

你离买房只差一步之遥!桂林低首付房源请收下

桂林因“跳涨”一举成名 购房者买房还是要理性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