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焦点!雅居乐地产总裁来桂林寻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50:00

来源: 桂林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07次浏览


生活在桂林,时刻能感觉到:市民们深爱的这个地方,虽然是个四线城市,但却拥有着独特的发展潜力,她的发展脚步稳步向前。这不,近日又有一件大事引发桂林市民们的关注。

6月9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到桂林考察,并表达了对“在桂林最美的山水间打造高品质的文旅项目”的愿望。王海洋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生态环境优良,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近年来,桂林在旅游融合康养、医养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这次来桂林考察,希望能与桂林合作,在桂林最美的山水间打造高品质的文旅项目。

一直以来,桂林都在加快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生态、健康养生养老产业融合发展。

2017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桂林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这既是国家赋予桂林的新使命,更是桂林在新起点上开展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探索的重大历史契机,必将推动桂林健康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

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改善,纵观东西南北高铁路网日益完善,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近些年,万达、华润、碧桂园、比亚迪、华为等知名企业落户桂林。特别是2017年以来,随着国家赋予桂林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桂林在新起点上获得了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

桂林的健康旅游项目: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位于桃花江上游的中隐西路,占地2700亩,总投资102亿元,汇集旅游、休闲、医疗、养生、养老等产业,以健康长寿为主题,构建医养服务体系、护理服务体系和生活服务体系,建有崇华中医街、中医养生小镇、广西生命与健康国际职业学院、信和康复医院/老年病医院、桂林生命电子博览园、生命科学研发中心等六大项目。

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实景图

琴潭“栖息式”社会化养老服务创新示范项目

秀峰区琴谭“栖息式”养老服务项目位于桂林市风景秀丽的桃花江西岸,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万平米,总投资达到8亿元。整个项目由养老居住区、功能配套区、综合商业配套区3个功能区组成。

2018年,阳光100、绿地、绿城、雅居乐大咖前来桂林,是否将进驻桂林?我们一起期待……

(桂林楼盘网综合整理: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买房签合同这些事,您知道吗?

教育好房,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