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京投发展高一轩:创新“TOD智慧生态圈”商业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26:49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分类: 国内动态

167次浏览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徐倩)今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联合主办,京投发展(600683.SH)冠名的2018轨道交通TOD与投融资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对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政策法规和体制机制创新、TOD项目实操落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

在论坛上,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创新性地提出“TOD智慧生态圈”,在TOD以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为代表的综合开发模式中,兼顾生态、智慧,形成闭环的“圈”,强调对城市、地铁、业主三个层面提供可持续性服务。

“TOD智慧生态圈”对城市、地铁、业主实现了多元化的价值,对城市来讲,提高了城市资源运营效能,消除城市疤痕,优化交通格局,盘活存量用地,唤醒城市活力;对地铁来讲,提升了其市场话语权,优化车辆基地空间结构,兼顾地铁运营效率和地产开发效益,为车辆基地工作人员营造舒适工作环境,反哺轨道建设、提高轨道收益、降低拆迁成本;对业主来讲,提高了人们幸福生活的效率。

对于业主的价值,具体来讲,京投发展构建了以家庭生活、居住社区、外界社会资源构建完整的智慧体系,以互联网和物联网串联智慧生活空间;尤其重要的是,京投发展实现了多产业导入的可能,目前已经实现养老、教育、零售、文娱、办公、家居、酒店、置换和科技等九大产业对接。

京投发展的优势在于资源整合和导入,据了解,京投发展和多个领域的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轨道物业产业联盟,形成全链条式的运营模式。

“京投发展目前的定位就是城市服务运营商,核心目的在于提高幸福的效率,为消费者打造‘地铁一体化集约生活’。”高一轩表示。

推荐阅读:

华为公司考察团来桂林,要跟这些企业互制共赢

“便利店+”时代正在来临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