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碧恒万破2千亿!前五月房企业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8-06-17 16:25:45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5次浏览


受到楼市“红五月”的利好刺激,多家房企近期公布前5月销售业绩。房地产整体市场出现了企稳现象,“销售规模普涨”成为主要特征。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累计公布前5月销售业绩的企业合计32家,这32家销售金额达到了19343亿,同比上涨幅度高达33%。


微信图片_20180611205535.png


微信图片_20180611205540.png

其中,万科、恒大的合约销售金额分别达到2390亿元和2541亿元,碧桂园则实现3347亿元的销售。融创、龙湖、世茂、中海等企业也均实现销售规模增长,金地则出现下滑。

事实上,除2月有春节因素影响外,今年以来,万科、恒大、碧桂园“三巨头”均保持着单月销售400亿以上的规模,这也推动了三家房企的销售业绩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今年前5月,融创以1491亿元的销售规模位居行业第四,但已经被前三强拉开了约1000亿的差距。

除了融创,第二军团中的其余房企在前5月的销售规模均不足千亿。中海折合人民币为900多亿。世茂、龙湖、金茂的销售规模都在500亿以上,金地为485亿。销售增长率来看,金茂销售额的同比涨幅达到281.94%,融创79%,世茂和中海分别为53%和16.48%。龙湖同比仅上涨0.49%,金地则同比下降6.29%。

有分析称,5月楼市在旺季的影响下,热点城市成交量有所恢复,环比出现了明显的上行。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平稳,这种情况下购房者中的刚需,在旺季市场选择入市。另外,部分城市的人才政策吸引了一些新城市户籍人口,这也是出现最近几个月成交量逐渐恢复的主要原因。5月20个热点城市合计成交面积达到了1608万平米,环比上涨了15.1%。

对于全年的销售,有房企人士表示乐观。他指出,由于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的市场前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保持高于去年的销售规模,仍然是可以确定的事情。(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南都)

推荐阅读:

端午逛楼市 “粽”有一款适合您

买房后要交的这几种税,您知道吗?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