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1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限购之后又要买房怎么办 四种途径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06-18 09:38:17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14次浏览


截止2018年,全国已有40多个城市实施限购,因为限购政策而延迟或放弃买房的置业者不少见。

那么问题来了:因为条件不达标被限购,但又想要买房怎么办?必须提醒的是,通过假结婚、假离婚、借名买房,都有很大风险,不可取!限购后想要买房,这四种合理、合规的方式了解一下!

1、缴满社保后再买

很多限购城市要求非本市户籍需要连续缴满社保或个税达一定年限,才可以购房。如果你在该城市已经缴纳了一定年限的社保或个税,那么就耐心的等待自己缴满了符合要求的社保或个税年限后,再买房吧。

2、买不限购区域的房子

一些城市实行分区限购,在非限购区域内买房是符合政策规定的。你也可以尝试了解:在非限购区域买房,是否可以解决户口问题?如果可以,将户口迁至非限购区域,也可以令你符合购房指标门槛。

3、如果另一半为本市户籍,可以婚后购房

如果是恋爱中的小情侣,一方被限购而另一方具有买房资格,可以结婚后再一起买房。因为从限购政策来看,一般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

当然,假结婚不可取!!!

4、将自己的户口迁入该城市

如果你在该城市拥有户籍,自然就符合条件可以买房了。如果你之前已经在该城市买了房子,只是未迁户口,若符合解决户口的条件,则可以把户口签入到该城市。拥有本地户口的家庭,亦可以再买一套房。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优质好房源,全城火爆热销中!

健康生活 舒适住宅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