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端午小长假首日 市区公园景区人气高涨

发布时间: 2018-06-18 11:16:17

来源: 桂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5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 实习生黎晴英)昨天是端午小长假首日,市区各大公园景区结合节日主题装扮一新,并推出大量优惠活动吸引市民、游客。据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统计数据显示,6月16日,七星景区接待市民、游客1.3万人次;象山景区接待游客6000人次,还有大量市民进入景区游玩;滨江景区接待游客近千人次,芦笛景区接待游客2100人次。另外,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当天到西山、訾洲、虞山、穿山、南溪山、园林植物园等六大公园游玩的市民、游客也大量增加。

目前,一年一度的西山公园精品荷花展正在举行,这里种植的友谊牡丹莲、红唇、逸仙莲、大洒锦、艾江南、醉芙蓉、金苹果和中国红系列等品种荷花正在美丽绽放,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芦笛岩被誉为国宾洞,是国内外游客到桂林旅游时必到的景点之一。近年来,景区不断改造升级岩洞内灯光,结合雾化、3D投影、全息投影4D造景等技术,改变了单一的照明照景方式,创造出层次深远、极富意境的溶洞瑰丽奇景。节日期间,该景区结合第二届“桂林人游秀峰”活动,面向11县6城区的市民推出“30元游芦笛景区”活动。

远在清代,桂林就一度风行“船宴”之说。端午节期间,为了让游客得到更好的体验,两江四湖景区联合相关餐厅,对“夜游豪华餐船”实行华丽再升级。景区相关人士介绍,餐船围绕“爱”和“匠人”精神的理念打造美食,菜品的出品形式以“混搭”为特色,取中西之特色,融内外之精华,努力打造绝佳美味。同时,餐船还推出特色轻舟下午茶系列,市民可邀几名好友一起泛舟湖上,尽享下午茶休闲慢时光。另外,游客在游览景区时还可获赠一份特别吉祥的礼物——— “吉祥旺旺”。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据统计,景区当天接待游客达6000人次。

推荐阅读:

端午逛楼市 “粽”有一款适合您

优质好房源,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