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桂林楼市汇报!现房热销中,你猜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0:1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4次浏览


在房地产市场中,期房与现房,相信更多的购房者会选择现房。期房的不确定因素太多,购买风险比较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目光转移到了“现房”上,现房不仅可以实地考察房源的自身因素,而且买了就能住,在物业、配套上也能有更直观的了解。

每到年中,都是交付旺季。对于买期房的业主来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自己的房子终于可以交房,不用再租房住,这样也会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而对于着急用房的购房者,会优先选择准现房,比现房房价低,而且可以马上装修入住。转眼间2018年已过半,今年上半年还没买到房的朋友们大可不必伤心,小编整理了桂林有现房的楼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翰林轩

翰林轩项目位于八里六路与川东四路的交汇处,距离目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米,目前共建有4栋楼,均为33层的经典式建筑,现房出售,即买即入。广西师大附中与项目仅一墙之隔,浸润书香,与百余名名师为邻,完成人生启蒙。联发商业广场、叠彩万达、沃尔玛、人人乐四大成熟商圈环绕。多家银行、超市、菜市与之相伴。项目周边分布着多所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环境。临近漓江上游,窗外可一览蜿蜒漓江,全城夜色。

华鼎幸福里

华鼎幸福里位于芦笛路,占地约3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毗邻市中心、北极广场、国家4A景区芦笛岩,周边生活配套非常成熟,由7栋建筑立面现代的12层高层建筑构成。

当然,除了以上详细介绍的两盘,购房者们还可以有以下选择。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2018上半年桂林楼市 首付比例为何变化如此之大!

房贷:公积金贷款额度影响因素有哪些?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