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心痛2018!下半年临桂房价恐怕还要涨!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00:0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345次浏览


不想谈论攒钱买房这个无奈又悲伤的话

眼看着2018年已然过半

而这半年来,你又攒了多少钱了呢?

眼看着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蹭蹭上涨

手里的钱还没来得及攒够

望“房”兴叹的滋味实在令人心痛!

自从临桂规划成为桂林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一院两馆、桂林市政府入驻临桂,众多写字楼、综合体、大型社区落座临桂。品牌房企的一系列抢跑“刷屏”亮相,显然已把临桂楼市“下半场”的战火引燃。

一个城区同时具备:高铁 / 云轨 / 机场 / 市政府 / 名校 / 高端商业 / 顶尖企业 ,在桂林,除了临桂新区,可能找不到第二个地方了。

工业全面崛起,人口迁移随之而来

作为桂林产业发展重点,临桂区是桂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随着临苏经济带的开发建设,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一批世界名企慕名而来,目前,落户临桂年产值超1亿元的工业企业已有49家,其中超10亿元13家、超40亿元3家,形成多产业集聚的新型工业化格局。

交通全面开挂,成为桂林火车头

经过几年的建设,临桂与主城区通勤时间已缩短至15左右。根据规划,2020年前临桂新区将实现集高铁、云轨、机场三维交通于一体,成为带动桂林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迎接更多国内外来客。

配套全面提升,衣食住行方便快捷

举全市之力发展临桂新区绝非口号,近年来,在市委政府“偏爱”之下,一系列政策优势倾斜而至,临桂新区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各项配套稳步提升,临桂与主城区配套差异正逐步缩小,生活在临桂越来越方便!

看样子!临桂房价是摁不住了!

2018年,恰逢临桂新区启动10周年,随着各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临桂新区区域价值得到不断释放。现在的临桂,立体交通逐渐成型,公共配套全方位升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一跃成为桂林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区域价值水涨船高。

临桂在桂林城市发展中的地位凸显,作为肩负“再造一个新桂林”历史重任的新区,临桂承载了人们对于桂林腾飞的热切期盼。这也正是近年来,不管是外地购房者,还是桂林本地人,越来越多倾向于在临桂区置业安家的原因。

随着这波品牌楼盘入市之后,可以预见,临桂城市形象将再次跃升一个档次。然而对于临桂的购房者来说,心情却有些复杂,楼市热闹了,选择更多了,却要开始担心房价了。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优质好房源,全城火爆热销中!

临桂新区房价今日报价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