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明确买房目的 轻松购置好房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20:1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86次浏览


买房为了什么?相信绝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住。但即便是自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购买动机,如有的为了过渡、有的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有的为了孩子等等。动机不同,对房子的关注点也不同。买房为什么要明确目的呢?不同的房子有什么特点?

现在市场上的商品房可分为自住房和投资房。

自住房

对很多人来说,买房可能不比租房划算,但还是愿意咬着牙、苦撑几十年的房屋贷款买下自己的住房。一方面是因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许多人需要购买住房,这也是开发商大肆宣传的刚性需求;另一方面,买了房就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以使自己和家人有生根、安稳之感。

各类房子买房目的

1、过渡房

购买过渡房的一般是年轻人。年轻人工作时间短、积蓄少,有的需要依靠父母支持首付,自己支付月供购。购买过渡房,只是为了解决阶段性的住房问题,而不是为了长久性的居住,因此总房价通常是重要的考虑因素,面积可以小一点,但价格一定要便宜。

当然,年轻人必须靠工作来支持月供,交通是否便利也是应该关注的另外一个重点。通常情况下,初次购房的年轻人可选择面积小但总价较低的繁华地段小居室户型。如果交通条件良好,特别是在轨道交通附近的近郊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2、改善型住房

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大多数人会根据自己的居住需要选择一套稳定的居住房,以此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这些人群通常应该优先考虑诸如交通、环境、配套、户型、物业等关乎生活品质的因素。

3、为孩子买房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家庭的中心。为了赢在起跑线上,绝大多数家长都想为孩子提供的学习环境。因此,很多人在购房时会把小孩子的问题考虑在内。这种情况下,通常应优先考虑楼盘所在区位的资源问题,比如是否有幼儿园、中小学等。

投资房

房地产市场化以来,房地产的价格是“涨”声一片。在房地产市场火热的时候,很多人选择投资房产,只要具有相对超前的眼光,房产大多会得到很好的回报。

房产可通过转让获利获利

通过转让房产获利,就是通过低价买入、高价抛出,获取买卖中间的差价。

还可通过出租获利

购房用于出租则属于长期获利,是依靠出租房产的租金收入获取。对于以出租作为房产手段的购房者来说,首先需要考虑的因素是区位,一般来讲,选择在人气较旺、交通便利的地段,因为这些地方往往是出租的。

此外,在外人员较为集中的公司聚集区域、高等院校和商业密集区购房出租也是不错的,这些区域由于具有较大的商业和住房需求市场,不但容易租出去而且租金相对较高。

所以买房前首先要明确购房目的,因为不同的购房目的影响着选择房子的因素。在购房时也要全面考虑,不能因为一时的目的而盲目购买。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盛夏来袭,自带游泳馆的楼盘和夏天更配哦!

双悦SOHO,“悦”享人生 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