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年、40倍!——世界城市中心公寓的投资样本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02:28

来源: 四川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610次浏览


无论是李嘉诚的地段论,还是王健林的中心论,所指向的,都是中心资产无可比拟的价值。

数据显示,1996年到2016年,20年间伦敦房价涨幅超400%,其中,金丝雀码头附近的公寓房价涨幅高达457%。再以纽约为例,1993年到2014年,剔除通胀因素,21年间曼哈顿公寓价格增长了28倍。这也是纽约、伦敦的中心资产,成为投资者竞相追逐的对象的原因之一。

而加速融入世界的成都,预计到2030年,将成为世界排名14的城市,世界成都的中心资产,势必也将成为资本角逐的焦点!

地段价值: 唯中心,代言世界城市!

在新的城市规划中,成都明确提出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

纵观闻名于世的世界城市的中心板块,如纽约的曼哈顿、伦敦的金融城、香港的中环等,居于城市中心的同时,更从经济、文化、生活等诸多方面,全方位代言整座城市。

随着成都打造世界城市的逐步呈现,一环圈定的城市中心板块:一方面地段价值随着城市崛起而水涨船高;另一方面,势必引来更多全球资本进驻。

梳理成都一环的地段价值:

一环城市中轴

成都以环状+放射状往外发展,根据城市经济学中的同心圆理论,地段价值在城市中心最高、向城市外围递减。在成都,一环及城市中轴沿线聚集了大批地标性建筑、高端服务业项目,既是景观轴,也是经济轴、文化轴和生态轴。


▲成都环状发展效果图

最成都的人文体验:提及成都,我们最直观的印象是安逸,是吃不完的美食,是锦里,是武侯祠,是宽窄巷子……而这些最能打动人、给人留下印象的文化印记,基本都集中在一环。除了3000年的历史沉淀,一环还聚集了大批现代文化体验设施,包括四川科技馆、四川图书馆、四川大剧院、成都博物馆、成都体育中心等。

最优质的生活体验:最好基础设施、教育配套、金融商业、行政资源等,最先分布在一环,它们牢牢黏住这个城市中心。同时,包括对于公众设施、商务社区以及历史建筑的改善工程中优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成都正在以更超前的视角去思考一环的巨大价值,更大效益的去尊重一环的力量。

中心公寓: 中心资产的低门槛与性

但中心资产类别众多,应该投哪一种?低投入、功能全、资源优、还易转手的中心公寓备受市场推崇。

此外,据中成房业数据,2017年以来,成都公寓成交一直处于高位,去年成交面积208万平米,创历史新高。今年截至目前也成交了116万平米,同比上涨89.1%。其中,市场对主城公寓需求较高,成交占比超6成。


▲数据来源:成都中成房业

6月,位于一环内、人民北路与一环路交汇处的龙湖上城推出其SOHO和LOFT产品,正是应市之举。其良好的去化也印证了市场对于中心公寓的信心高企。

龙湖出品:卓越打造,中心公寓投资价值升级

龙湖上城是龙湖入蓉14年来首进一环打造的TOD超级综合体,其体量达80万平米,汇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整个项目的打造理念和产品细节,无论是以TOD模式打造,还是配备成都第六座天街,都为其公寓产品受到市场追捧助力不小。


▲龙湖上城效果图

TOD开发模式:城市生活无边际

依托地铁+BRT+地面交通三大优势条件:

● 地铁1号线、6号线(在建)双地铁在建),4条地铁线贯通全城区;

● BRT高架配套齐全,快速公交实现全城乃至城际间的快速通达;

● 周边拥有超20个公交站点,星罗棋布。

龙湖上城创新性地采用了TOD开发模式,在项目内布局了四大TOD节点,与人北交通枢纽形成互通,实现城市人群与商业空间的有效连接。

在这个TOD体系中,可以通过一环连接成都东西南北四个区域;通过百里城市中轴连接成都周边城市;通过地铁、高铁等轨道交通快速通达全城乃至全国。以交通为主线进行的空间开发让出行效率变得更高,生活在这里没有边际感。


▲TOD综合体示意图

一环+天街:超能级购物中心

同时,基于一环+城市中轴,经济、文化、生活中心的地段价值,龙湖上城还配置了天街。

龙湖商业入主成都十余年,虽在东西南北均有天街布局,但一直未有一环内项目。龙湖上城天街作为成都第六座天街,将不仅是龙湖商业对天街系列不断精雕细琢的升级之作,更意味着首座位于一环内城市核心区域的天街项目的出现。

项目力邀SWA、lead 8、LEOX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联袂设计,以山泉山景为灵感,化解传统商业项目的单调排布:在室内,以动态、静态、动静交汇打造的3个中庭将形成3大场景视觉;签约引进成都最高规格的CGV影院、中国健身行业领跑者WILLS健身和区域内第一家无边际泳池、永辉精品超市;天街近万方亲子主题场景业态,超5000平米的室外广场、3000平米的下沉式广场、8000平米的屋顶花园,重塑成都商业格局。


▲龙湖上城效果图

中心公寓、龙湖出品,世界成都的中心资产的供应!依循世界城市中心资产投资逻辑,参考伦敦、纽约、香港等著名世界城市近20年来一致的市场表现,其未来价值成长可期。

推荐阅读:

这两盘有“大城之势” 刚需看过来!

一铺在手吃喝不愁 桂林热销商铺大收集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