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榕湖南路明起改造工期约10天,路过车辆需这样绕行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00:48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3次浏览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记者谭熙 通讯员韩树香 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该处将从16日起对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机动车道进行专项改造,预计整修时间为10天。

15日,记者来到榕湖南路桂林宾馆前的机动车道,青石板路面的不少位置出现了松动、破损、下沉等情况。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路段青石板道路建成于2001年,每天车流量大,时间一长,青石板路面破损严重。“我们也对破损的青石板路面进行简易修补,但无法彻底根治道路病害。


根据此次专项改造方案,要将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机动车道的青石板全部开挖,再新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

“经交警部门审批,专项改造分两个阶段进行。”该负责人说,第一阶段开放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南边交通,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北边封闭施工,开挖道路,清运废料。在这期间,信义桥下穿通道仅限电动车与人通行,机动车往五美路方向,请绕行至交通路、崇善路。

第二阶段开放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北边交通,榕湖南路(桂林宾馆段)南边匝道封闭施工,需要通过匝道的车辆请从信义桥下穿通道绕行至信义路,并且由于匝道封闭施工,由东往西的机动车限高2米。“最后再对路面统一摊铺沥青,预计工期约10天。”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心痛2018!下半年临桂房价恐怕还要涨!

一铺在手吃喝不愁 桂林热销商铺大收集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