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昆明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严打投机炒房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44:2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次浏览


新华社昆明7月16日电(记者庞明广)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关于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工作的通知》提出,从今年7月起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规范市场秩序。

通知提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将重点整治垄断房源、操作房价、捂盘惜售、散布虚假信息以及雇佣人员制造抢房假象等投机炒房行为。同时,昆明市还将重点整治“黑中介”采取暴力手段驱逐承租人、恶意克扣保证金和预定金、与投机炒房团伙串通、强制捆绑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知还提出,将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以认购、认筹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定金、诚意金等费用;未按政府备案价格要求销售商品房,变相实行价外加价;一房多卖,损害购房人合法权益;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后,未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可售房源及预售价格等行为。

此外,虚假房地产广告也是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治理对象。通知提出,将严厉打击以曲解房地产政策方式误导购房人、发布虚假房源和价格信息、发布未取得许可或备案的房地产项目预售广告等行为。

推荐阅读:

新国际会展中心落地临桂,哪些楼盘会受其影响?

心痛2018!下半年临桂房价恐怕还要涨!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