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楼市进入“暑期档”在售楼盘齐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42:0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2次浏览


步入7月,桂林楼市暑期档营销“战火”全面点燃,各售楼部在大打清凉牌的同时,楼盘推新面世也同步开启,为营销中心带来大量人气。

目前,桂林已悄然进入暑期,在以往,只要在电视荧屏上开始轮番播放《还珠格格》这个经典剧目的时候,已经告别了学生时代的男男女女们恍然大悟,暑假已经来临了!面对着平地崛起的高楼,又不禁感叹,高考党都难得的放假了,这楼市放个“价”怎么那么难呢!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于孩子教育而言,最好的课堂不在学校而是在路上,通过行走、参观、接触,全身心去感受,才影响深刻。这个夏天,让孩子远离枯燥无味的补习,在蓝天、白云下欢乐畅行。这个假期,也许家里的小孩可能会经历小升初、初升高、高升本,趁着长长假期,我们可以和家里小孩到桂林各大楼盘走走,看看哪个楼盘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居住,还可为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价格难降优惠难挡,这个暑假惊喜不断!桂林热卖楼盘最新动态全记录,优惠信息齐释放。

小编推荐楼盘: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

桂林日报社小区滨江国际由桂林市报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八里九路与川东二路之间,小区环境、配套、设施等均按高标准打造。

推荐理由:滨江国际地处贵广高铁板块,坐拥桂林城北门厅、八里街门户,扼守交通要塞,毗邻桂林火车北站、高铁西站、桂黄、桂海、湘桂高速公路,未来贵广高铁贯通,助推区域发展,空间无可限量!

项目位于优美的漓江上游,“依水为伴,邻翠而居”,北邻万亩生态林,俯瞰漓江美景,远眺尧山苍茫,遥望南洲岛之青葱妩媚,近闻师大附中文墨书香。

把房子买在学校旁,一来孩子能有更多时间去学习,二来每天早上或者傍晚都能节省时间接送孩子,免去路上堵车之苦,最后就算不想住了,转手也比较容易,毕竟靠近九年一贯制学校,很多有孩子的家庭上学有这个需求。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盛夏来袭,自带游泳馆的楼盘和夏天更配哦!

买房买同一小区为啥房价却不同?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