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大项目落户象山区,用地800亩投资10亿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33:55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34次浏览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桂林生活网讯 (李毅兰 通讯员 秧玉付)7月18日上午,桂林市象山区万福旅游休闲度假区、青普文化行馆及花间堂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万福广场隆重举行。这是象山区引进国内知名旅游度假休闲品牌、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一件盛事,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象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件实事。

经历了城镇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城乡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逐渐趋同。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城市化负面效果出现,人们开始回望乡村,渴望回到原初的人文生活。北京青普文化旅游深刻洞悉度假旅游新趋势,秉持“山水胜处,艺文养心”的品牌理念,精心打造的扬州瘦西湖文化行馆、福建南靖塔下文化行馆等,集食宿游艺购为一体,基于民宿又高于民宿,不满足于单纯住宿,更提供精神及情感寄托,引领了人文度假生活新风尚。

文化行馆是一个可以养心怡情的地方,每个有才情的人都值得住一次。花间堂是一个需要用心经营的地方,每个有激情的人都值得拼一场。今天的签约开启了项目合作的新起点。

据了解,本项目预计用地800亩,其中依法出让土地200亩左右、按政策流转租赁土地600亩左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这将是贯彻文化旅游差异化发展理念,在桂林市区引进的首个高端民宿特色旅游项目。

建成后,不仅可以丰富桂林文化旅游体验产品供给,满足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更高更美好生活需要,给“我想去桂林”一个更强烈更充分的理由,更将有力提升象山乃至桂林的旅游形象,广泛凝聚城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优质好房源,全城火爆热销中!

盛夏来袭,自带游泳馆的楼盘和夏天更配哦!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