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桂林桃花湾绿道大龙湾段已经施工完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13:26

来源: 桂林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35次浏览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记者谭熙 通讯员张燕 进入三伏天,这几天的天气就一个字:“热”。7月19日,秀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工会代表组成慰问组走进辖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工地,为辛勤工作的近70名一线工人“送清凉”。

上午,慰问组一行人来到桂林市桃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休闲绿道项目的建设工地,为工人们送去清凉饮料、绿豆、红糖等慰问品。

据悉,桂林市桃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休闲绿道项目为自治区层面和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从胜利桥起,连接鲁家村至芦笛岩景区,宽约5米,全长约8公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步道以及沿步道游憩、服务、管理建筑工程,石椅、亲水平台、休闲广场和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目前大龙湾段绿道施工已经完成,大龙湾至桃花山庄段已经完成全部路基工程,正在进行排水、路灯管网等施工。

随后,慰问组来到桂林旅游食品文化博览馆项目工地“送清凉”。

“感谢大家冒着酷暑工作,为秀峰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今天我们代表区委政府来到一线工地,把我们一份心意送给大家。”秀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的顺利推进凝聚了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辛勤和汗水。同时,他也嘱咐一线工人们在施工中注意安全和防暑。

推荐阅读:

楼市进入“暑期档”在售楼盘齐绽放

盛夏来袭,自带游泳馆的楼盘和夏天更配哦!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