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临桂金穗公司已破产,人民大厦将…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34:00

来源: 桂林中院

分类: 行业动态

672次浏览


临桂这栋著名的“烂尾楼”终于有进展了!

近日,桂林中院裁定受理人民大厦楼盘“执转破”案件,将资不抵债的桂林金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穗公司”)转入破产程序,有效发挥了“执转破”这一利剑在消化执行积案、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功能作用。

胡某等8位申请执行人以金穗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权为由,向临桂区人民法院提出书面破产申请。执行法院经查,涉及金穗公司案件有158件,申请执行本金高达2.67亿元,金穗公司法定代表人韦某涉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公司长期处于歇业状态,主要财产已出售或办理抵押,其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符合破产条件,遂于5月5日向桂林中院提交移送破产审查申请。

桂林中院高度重视“执转破”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生作为审判长,立即组织经验丰富的审判人员组成合议庭,对金穗公司现状和相关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经审查该案符合破产受理条件,于7月9日裁定受理金穗公司破产重整一案,开启了审理“执转破”案件的新篇章。

金穗公司开发的“人民大厦”楼盘,涉及面广、社会关系复杂,临桂区政府已成立由区长任组长的“问题楼盘处置协调工作组”,配合完成对金穗公司债权、债务的清理统计工作、与债权人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桂林中院将加快“执转破”案件审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破产管理人、召开债权人会议通过重组方案,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