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开盘当天去买房,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20:1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97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的大事,在买房的时候,很多购房者都会关注楼市最新消息,而很多人一般会选择在开盘的当天购买房子,其中的原因是开盘当天,开发商为了销售,往往会给出各种优惠;再者就是开发商精心营造的紧张气氛,真正有需求买房的人往往把持不住一时的冲动而下定金。那么,购房者如何在开盘当天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呢?

首先要对该项目有足够的了解

在开盘当天去买房,购房者对于新开盘的项目一定要提前做足准备,那么,购房者应提前了解哪些内容呢?

1、充分了解小区的物业情况

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业主的生活质量。好的物业不仅老人孩子的安全能得到保障,其它各种服务也更全面。另外,一个好的物业能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比如亲子活动、座谈会等,有益于加强邻里之间的联系,促进邻里关系和谐。所以,买房时千万不可忽略或者小瞧了一个小区里的物业服务。

2、了解开发商的信誉和实力

这涉及到购房之后,开发商以后能不能按时交房,房屋的质量是否有保证等一系列问题。选择信誉好、实力强的开发商,可以为购房者省去很多后顾之忧。

了解项目之后要清楚开盘流程

在新项目开盘时,购房者真正用在选房的时间其实是很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如果等待时间过长会影响购房者的心理状态,如果购房者产生焦虑或紧张,那么就很容易盲目选择房屋,忽略真实的需求。所以,购房者提前了解开盘流程、看房时间点,这样就会理性很多,在等待环节可以多看看项目介绍或者和其他购房者进行信息交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买到“错”的房子。

确定并坚守心理价位

开盘之前楼盘的价格是很机密的,有时候在开盘当天才会放出价格,但是购房者要提前根据销售人员给出的模糊范围,确定心理价位,确定自己的承受底线,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了可以承受的范围,就坚决放弃。

千万不能因冲动不惜花高价购买,否则可能会影响购房者本身的生活质量,同时对于购房者的资金形成了较大压力,居住起来也不舒心。因此,开盘买房时,要坚守住心理价位,宁可放弃,选择其它房源,也不要冲动做出决定。

提前做好购买方案

新项目开盘往往不会出售所有房源,因此购房者应通过开盘的房源决定购买方案。提前确认好哪几栋楼、哪些户型是开盘就会售卖的,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好几套方案,并按照顺序排列好,如果出现符合条件的房源就可以很快下决定购买了。

房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仅仅是居住,更意味着是这个人的全部家产。买房对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而选房又是一件技术活儿,所以,购房者一定要在开盘前多做准备,才能在选房过程中做到不慌张并选到合适的房子。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楼市进入“暑期档”在售楼盘齐绽放

不得了!桂林房价要进入“万元时代”?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