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9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8月楼市新货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15:19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7次浏览


在传统的楼市市场中,7、8月份被称作是楼市的淡季,没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那么火热,但在桂林的楼市却并不平静。进入7月,就意味着2018进入了下半年,很多项目处于下半年的销售调整期,不过还是有楼盘不少在7月份新开、推新。而刚刚到来的8月,桂林的楼市依然火热着,不少楼盘蓄势待发,不断推新,迎接着下半年楼市火热期“金九银十”。

据统计,截至2018年6月30日,2018年上半年桂林楼市开盘共55次。

从上图可以看出2018年上半年桂林每月都有楼盘开盘推新,2、3月开盘数量相当,到了六月有下降的趋势。

随着紧接而来的8月份,桂林预计有8大楼盘开盘推新,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8月份预计4大楼盘开盘推新,几大区开盘情况来看,临桂区占据4大楼盘。近年来,临桂楼市为什么这么火爆呢?其实从这几大事件就可以可以看出一二:大品牌房企扎堆进驻,贵广高铁五通站正式开通启用,新“两江四湖”通航,T2新航站楼、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桂林旅游综合医院启用在即,新会展中心呼之欲出!


纵观以上开盘或推新的楼盘,大多属于老盘推新。对于购房者而言,更多楼市新鲜血液的注入,或许能更直接的决定选择的宽度。

桂林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预计将有10个纯新盘亮相,从这些楼盘中看,临桂预计开盘的楼盘最多。

下半年,一大波来势汹汹的品牌房企新盘,如:碧桂园、兴进、彰泰推新盘,各大知名房企都在 “摩拳擦掌”,一个又一个有实力的新盘接连面世,让我们这群想买房的吃瓜群众不知道究竟要选择哪个楼盘?这对于计划下半年买房置业的购房客户来说,是否又寻找到了久违的新鲜感。想买新盘且还没完成置业梦想的购房者们,现在,下半年楼市楼盘推新已经备齐,各位购房者不妨盯紧这些新鲜出炉的新盘,赶紧擦亮双眼,找准心仪的楼盘“尝鲜”吧!尽早实现2018年的小目标!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推荐阅读:

教育从娃娃抓起 确认过眼神就对了

买房买南北通透的房子就通风了吗?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