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百变空间 偶寓你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8-12 10:18:5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80次浏览


不得不说,现在的LOFT市场已经逐渐房地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越来越多的人在购房选择上会更优先考虑LOFT。究其原因,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多为了居住,在现在市场中,买房主力大军逐渐向年轻人靠拢,而LOFT公寓多功能、总价低的高性价比优势迎合了当下众多处于过渡阶段的年轻人的需求。

LOFT、跃层户型具有的优势不仅从空间上有极大的挑战,也从风格和布局上对现代居住者提出挑战,设计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层的复式结构,类似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相对于大房子,LOFT具有以下特性:

1、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2、透明性:减少私密空间3、开放性:户型全方位组合4、设计上“开敞式平面户型和楼中楼户型。

市面上的LOFT具有挑高空间,一层可当两层用,超高空间利用率。拥有一套LOFT,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打造居住、工作、社交等多样化空间。居住在LOFT,梦想和希望可以一并释放,而只要一层价格就可以住两层,利用率高。

LOFT的优势

LOFT最大的优势是分区明显,楼上楼下结构,动静明显。既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还有迎客往来、工作的区域。

在这里,不用工作的日子,在自己的卧室里尽享悠闲时刻,听听音乐,看看剧,偶尔还能放声笑,在自己的小窝里随心所欲,别人的眼光不存在的!楼下客厅还能叫上三五好友,来这里品品茶、吹吹牛,在这里,可以释放出自己的压抑与疲惫。


小公寓大配套

联发乾景广场41-56㎡(建面)带装修LOFT公寓,双钥匙设计,买一套用两套。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既可以用于居住,又具备办公或出租的功能;既可以舒适家居又可以坐等收租,满足现代精英人士生活、交际等方方面面的诉求。

5.3米层高的挑高空间,一层投入,双层产出,购买门槛低;用高度转换空间,随心改造成各类使用形态:简单改装可做工作室,双层空间、动静分离的办公环境,享受多元的居住办公体验;又或是化身成私人城市会所,享受独自尊贵,充分满足现代人追求创新的前沿理念,迎接真正投资时代。


棠棣之华位于七星区万达商圈,拥有城“芯”配套,领衔城市优质资源。45-75㎡百变【棠寓】,精致小户,充分利用空间,动静功能分区,高赠送面积,功能齐全,低总价就能满足置业七星区的购房梦。


双悦SOHO,项目所在位置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滨北高铁区域,双悦SOHO专注打造LOFT产品, LOFT设计4.98米挑高,双层空间,超大6.6米开间设计,赠送面积超157% ,空间自由度极高。在这里,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中糖·大城小院,更宜居宜投资的LOFT公寓产品,位于临桂新区的核心位置,集合尊享临桂新老城区两大中心圈的精华资源。【偶寓】42-77㎡LOFT产品,层高在4.5米的小户型,买一层得两层,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同时,项目东靠广西森林公园,西面两江四湖、文化宫、市民广场、会展中心、新市政府,南接万福路直通瓦窑商圈,北延临桂老城商圈,周边福朋喜来登酒店等数百万平米商业广场,属于临桂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高端商业汇聚,配套一呼百应。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

推荐阅读:

云轨新风向!沿线哪些楼盘受益多多?

您交的物业费达到您的需求了吗?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