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而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26:46

来源: 桂林生活网整合

分类: 购房指南

706次浏览


在我们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家,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按照目前桂林的房地产市场,一套房子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因此,很大一部分为了这个目标兢兢业业奋斗了一辈子才买得起一套房子。然而,鉴于手头上资金有限或者资金用于别处投资,很多人都不想一下就把钱用在房子,此种情况下,很多人选择了贷款买房。在申请房贷时,银行或者贷款机构通常都会要求借款者提供银行流水。那么,到底什么是银行流水呢?银行和贷款机构对于借款人提供的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在银行流水不足情况下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对于贷款机构和银行来说,银行流水是必不可少的参考指标,因为每月连续、固定的银行流水,会证明借款人是否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在通常情况下,贷款机构和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打印近6个月,或者一年内银行账户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明细。包含工资、存取款、转账、现金存款等方面内容(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不同)。

不同的贷款机构银行流水有哪些要求?

1、贷款公司以银行流水为月供的1.5倍

贷款公司对银行流水的要求并没有银行高,但通常会要求银行流水达到月还款额的1.5倍,以此来确保借款人能够按时还款。同时也以此来降低放贷风险。

2、银行贷款,以银行流水为月还款额的2倍

银行发放贷款对于银行流水所展现出来的还款能力十分看重,其作为银行贷款审核风控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同时银行流水的多与少通常与贷款额度有直接关联。通常情况下银行通常会要求贷款人的银行流水是月还款额的2倍。

银行流水不足该怎么办?

1、提供其他财产证明

如果银行流水不足,还可已提供您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或者社保公积金的缴纳单来证明你确实是有还款能力的。

2、考虑办理担保贷款

我们可以考虑办一笔担保贷款,担保贷款包括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证贷款。如果您有合适的抵押物、质押物或有银行认可的保证人(保证人资信优秀,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个人),担保贷款一般回放低对借款人银行流水的要求。

3、提供自己配偶的流水

如果您和你的配偶银行流水加在一起符合银行的要求,银行也是会接受的。

此外,可以将常用存折可以代替银行流水。或者把定期或定活的存单可以代替银行流水。另外,如果你的收入是现金收入,可以自己定期存钱形成银行流水。当然了,也可以换一家试试,或许另一家银行流水要求低一些。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

推荐阅读:

房价上涨也能预测?看完你就知道了

楼盘网见证百变【棠寓】,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