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这一次,我们收获了一位老业主的“不二情书”

发布时间: 2018-08-24 15:22:23

来源: 彰泰集团

分类: 房产楼讯

668次浏览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温暖。就算TA不远不近,只要想到TA,就永远会觉得安定,觉得踏实,觉得心里有底。”

——安东尼写给不二兔子的第107封情书

温暖的文字,是适合物业人的。只有他们在,业主心里就会觉得踏实、安定。


“当我们漫步在小区各角落,穿梭于各个楼群间时,我再次暗暗惊奇小区整体规划设计的优秀。小区面积不算大,但巧妙利用地形地物,独居匠心,真是赏心悦目......”

这是康桥半岛业主刘希宁写的一篇文章《康桥是晚年幸福生活的家园》,也是他的心声。


刘叔叔于2010年入住康桥半岛小区,是较早入住该小区的业主,如今已是80岁高龄。

居住在康桥半岛的8年时间里,他参加过小区运动会、重阳节等各种活动、到过业主食堂进行用餐、感受过物业人提供的贴心服务。与物业人产生的幸福体验,他大大小小记在心里。


在小区摔倒,刘希宁打算休息下就回家,结果被保洁大姐“发现”,一路护送到家;本打算找朋友聊聊天,物业人上门问候,嘘寒问暖;家里有需要维修的地方,维修员第一时间上门,让他在生活上省心不少。


2013年12月,刘叔叔家人从外地寄来一个大物件,快递没有送货上门便离开了。物业人得知是刘叔叔的快递后,马上呼叫秩序员一同搬到业主家中,这让他感觉特别窝心。


2018年6月,刘叔叔由于身体欠佳,家人需要外出无法照顾,便请求客服上门陪伴照顾他。客服与刘叔叔畅聊一下午,直到其家人回来,物业人才离去。


时光推移,刘希宁与物业人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如今他除了逛早市、公园,还常常到物业中心找物业的年轻人聊家常,关心他们的工作状态。

如果说物业人对业主服务是贴心的,那刘希宁对物业人的行动则是“家人的告白”。

“你们物业服务工作敬业、务实、热心,及时帮助了我,让我的晚年生活实实在在地增添了一份幸福!”刘叔叔表达对小区生活的喜爱之情。

谢谢刘叔叔,您的肯定就是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这份感动,我们收下了!


“这里成了我晚年生活的乐园,希望彰泰继续努力,让小区业主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群之一,”这是刘叔叔在2015年写下的期盼。

我们希望,未来的每一个5年,通过不断用心服务、品质提升,让业主们都能成为更幸福的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

楼盘网见证百变【棠寓】,精致生活!

上幸福 你心动了?

住在生活城” 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