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生活在桂林,那是一种什么享受?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13:4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20次浏览


生活在桂林,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有人说,生活在这里很舒适,因为有了举世闻名的漓江,秀美的山、满眼的郁郁葱葱,带着甜味的空气;也有人说生活在这里很安逸,便捷轻松的生活方式;有的人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感受,但相同的却是,在桂林,心向幸福。

桂林这座城市由于被漓江穿城而过,现如今的桂林,高楼林立,楼盘鳞次栉比,站在窗前眺望着漓江,俯瞰着那山山水水,心情是多么的舒畅。选择居于漓江边,考虑的不仅是身份的彰显,还要顾及生活的便利性、环境的优质性。

看风景简单,住在风景旁不简单

居住在桂林,可邂逅漓江美景,葱郁绿色,景观覆盖;居住在安厦·麒麟湾畔,向北远眺群山绵延,向南俯瞰麒麟湾纯别墅群和上山上水的麒麟山,景观极佳,将万千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演绎一场浪漫,一生优雅。也许在阳台上,也许在窗前,就能欣赏无限美丽风景。

如果想离漓江美景更近一点,感受微风拂面、绿草铺地的漓江自然风光,走出家门,几步路就能“移驾”漓江景观带,感受生活的惬意,倾听自然声音,感受阳光雨露。

生活很简单,优雅便捷的生活不简单

安厦·麒麟湾畔虽位于新区临桂区,但生活便捷尊享,繁华咫区商业、恒大影城等,内外繁华相伴,开启舒适新生活,近在咫尺,且临桂与桂林之间的来往车辆及公交车都由此经过,交通非常发达。居于安厦·麒麟湾畔,繁华近享,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尊享便捷生活配套。懂得如何选择一套自己住着舒适的房子。安厦•麒麟湾畔,给生活更多绚丽多彩,用一缕清凉的新风驱赶夏日的骄阳,用一种便捷的舒适滋养忙碌的身心。

身边的朋友简单,隔壁的邻居不简单

一个人的成长环境,对于未来生活的品质有着深刻的影响。小到日常喜好,大到人生轨迹,在潜移默化中,圈层不但影响人生的宽度,还决定着人生的广度。选择了蚌埠国购广场,让孩子从小便与不同社会领域的精英们聚集在了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在桂林,选择安厦·麒麟湾畔与与宝湖教育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携手,打造临桂精英教育社区,拥抱不同朋友闪耀的思想与智慧,安厦•麒麟湾畔不仅为家人提供了舒适的居住地,更为孩子们提供了高端的交流平台。


推荐阅读:

开学季丨新盘上演“争宠”计!

开学季丨这是一场属于教育好房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