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房东与管理公司合同到期未续约 苦了商户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14:0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房产楼讯

383次浏览


8月28日,华商报报道了宝鸡市金台区第五大道的商户,由于村集体和第三方公司之间的纠纷,使得租赁商铺的商户们面临无法经营的窘境。随后,华商报记者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8月29日,宝鸡市妙管家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管家公司)法人夏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2008年,妙管家公司通过联盟四组招商签订了合同,以每年向村组缴纳360万元的价格管理第五大道。当时第五大道刚建成,前几年基本处于亏损状态。后来经过几年的努力,第五大道成为宝鸡小有名气的“美食一条街。”

夏女士说,合同签订期限是十年,2018年7月31日到期。签订协议时曾和老书记(已去世)口头约定到期后可续约。直到几个月前,公司还在和联盟四组谈续约一事,期间发生了很多波折,她希望能续约,价格也愿涨到每年700万元。

夏女士称,8月16日,联盟四组开会讨论是否续约一事,会后大家不同意续约。8月17日,组里给公司下发通知要求搬离,这一举动太突然,作为公司,经营十年之久,肯定有很多事情要交接,几天时间肯定不够。“公司该退给商户的押金一分不会少,但房租等费用暂时没办法退清,要等事情解决后。”夏女士说。

8月20日,村组对公司断水断电、用砖墙堵了大门。夏女士认为,最起码要提前几个月告知他们,就算要解约,再次招商时他们也有优先权。村组这种行为有违法嫌疑,她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投诉,目前也在等结果。

而联盟四组的态度很坚决,租赁合同到期后不愿再与妙管家公司续约,多次下发书面通知让其搬走,目前正在逐渐接手第五大道商户运营工作。

8月30日,第五大道的商户刘先生表示,村组目前正在组织工人对整条街所有商户电表进行更换,近期还要商户交房租。商户们认为,房东和管理公司的纠纷与商户无关,不能因此给他们造成不必要损失,目前只能继续等待协商结果。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推荐阅读:

选择品牌房产,追求品质生活!

 开学季丨新盘上演“争宠”计!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